2008-01-20 20:15:09孕婦

蝦米生日快樂

蝦米笨蛋生日了優 祝你生日快樂呦 可以過三次生日是嗎 好幸福阿


禮拜六11點半到肯德碁等 結果只有蝦米 咻咻和我

純純最乖了啦 男生就他最早到 槍銓和催紹華動作很慢ㄝ 我們肚子餓了啦

先去肯德基找位子 哀呀 只有四個 我們有8個人ㄝ 那就去麥當勞唄

在那裡我們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喔 大萱你是怎樣啦

都不給拍喔 那就來玩偷拍囉 反正狗仔隊是我們的強項

偷拍了好多張 我好像也很多被偷拍了 且都還滿經典的說 可惡

屁屁你還用我的手機錄影ㄝ 之後大家都來玩錄影是怎樣ㄚ



蝦米有沒有很感動阿 我送的禮物很特別吧

[魔術方塊]ㄝ 大萱特別叫我去買來的

只是我真的沒想到上面那嚜剛好有[大雄]ㄝ

大雄配方塊

哈哈哈哈 你很開心的 大家都知道 笨蛋

大萱也送你一個超大的[方塊] 現在知道是啥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你很好玩ㄝ 真的

之後吃完了去統領9樓玩電玩

老實說那些我都不太會玩阿

大家一起玩賽車 哀哀哀哀 我不會玩啦


男生真的超厲害的ㄝ 籃球超強的

尤其是催紹華 200多分ㄝ 給你拍拍手
之後3點多我們還去吃鮮芋圓

還滿好吃的啦 只是肚子快撐破了啦 好飽喔



咻咻吃到侯來的牛奶仙草冰

怎嚜越來越像xx勒

蝦米生日快樂喔

不要太感動 小感動就好了啦

認識你真的很快樂

生日快樂

上一篇:太爆笑了

下一篇:化學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