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20:42:31孕婦

我想我完了

高一的最後一次段考 在今天劃下句點

禮拜二的第一個科目論孟 就像老師說的很多是從以前的考卷出的
但是我卻沒太大的把握 因為我沒把以前的考卷翻出來阿

第二節的物理 我想我是真的完完全全的放棄了吧
禮拜一只專攻國文科的 物理想放給他爛 反正看了和沒看差別不會太大的
考前15分的自習 只聽哈士奇幫我複習的電壓觀念
但還是........沒救了吧
題目那嚜多題我只會寫第一題呀 跟光的三元色有關的


第三節國防 我還在那裡幫別人複習[拉拉壓]外加動作ㄝ
真的考了一題 但我沒把握 反正看不懂的就寫圈 二分之ㄧ的機會

最後的國文 真想罵髒話ㄝ 國文本身又不是很好拿分
幹麻搞一個跟地理一樣要選錯字幾個 什麼什麼幾個 少一多依舊錯了ㄝ
這次都是選擇題 哀哀哀
109衣錠要贏119喔 我們要吃雞排阿

禮拜三歷史和公民是還好啦 但都沒把握 尤其是公民
寫的時候都是兩個選項在猶豫 我只能說是自己沒看熟阿
大家都說公民很簡單 但我怎覺得還好ㄚ

數學 數學阿阿阿 老師你騙我 不是說都是從課本出的嗎 哪裡ㄚ
課本最好有這些啦 想說如果不會還可以用笨笨的方法去試試
但數字次方都這麼大 怎嚜算阿 我很傻眼ㄝ
從後面收考卷的時候看了一下大家的答案似乎只有4格跟別人一樣ㄝ
哀哀哀 要及格很難ㄝ


最後一天了 心情有點興奮 但想到要補考這個事實就很煩


生物一開始還以為會很簡單的說
但誰知ㄚ 老師還是可以出的那麼難 是怎樣ㄚ

地理哀哀哀哀哀哀哀
本來就是地理白癡的我又考那麼難的題目 我哪會ㄚ 拜託
還出了一題什麼[共伴效應]阿 我我我哪會ㄚ


英文......我震撼到了....很可怕...
聽力不說反正5分而已 文法選擇第一題開始 我開始猶豫了
猶豫到最後一題都無法直接下手 我完了
單字英文和中文無法連接起來 翻譯我使白癡不會番
翻了也是亂翻瞎翻









或許1月30號
我的數學物理
都要補考吧
又或許
物理直接被盪掉
連補考的機會都沒有


其實我也不想補考
就算補考我也是百分之99.9不會過的ㄚ

上一篇:難過ㄝ

下一篇:寒輔第一天

FISH瑜 2008-01-19 15:54:01

唉。。。
我也是啊,一堆要補考的說=口=
他媽的才剛看到考卷就想說,靠這什麼鬼題目
看都看不懂囧

版主回應
對嘛對嘛 是怎樣ㄚ
學校好壞喔 故意要讓我補考
才出這麼難的
可惡ㄝ
一堆奇奇怪怪的題目 莫名奇妙
2008-01-20 20: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