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20:27:43孕婦

幸福的蛋包飯

開心的家政課又有東西可以吃啦

蛋包飯蛋包飯我期待

上面的照片阿是小黃的 我的因為太餓了加上 上面的番茄醬被我用的很醜

沒有拍下來 大家的蛋包飯都用的好漂亮喔 超好吃的

自己做的感覺就是很不依樣ㄝ

我發現我開始喜歡烹飪了ㄝ 很好玩 又有的吃 哈哈哈哈哈哈


國防課太瘋狂了吧 玩賓果 哈哈哈

太瘋了啦 連隔壁班都跑來說我們太吵了 沒辦法阿 一嗨起來無法控制阿

還有哈士奇阿 我不是孕婦啦 我不要當孕婦啦

怎嚜從雙下八到土著到線再的孕婦 都不是很好聽ㄝ 換一個啦

那我還比較喜歡雙下巴ㄝ

哈士奇跟教關說 李小龍會Chinese功夫喔 如果你讓他答錯的話

等依下下課他打你我可不管喔 這太爆笑了吧

哈士奇和康樂阿 笑點超多的害我每次都失控

體育課我可不是因為是孕婦才沒跑操場喔

那是因為禮拜四從公車上跌到 腳扭到了啦 跟你說孕婦那純粹是幽默幽默喔

別當真阿





上一篇:我瘋了

下一篇:太爆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