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20:42:36孕婦

累中帶嗨

今天是怎樣啊 我的眼睛快掛了啦

昨天的體育課跑了600M 加上我又熬夜

音樂課應該是很愉快的

看鐘樓怪人的卡通版加上歌劇

看著看著我打起瞌睡啦 反正黑黑的教室也看不出來我在睡

地理課真的掛點

老師不時網我這兒看過來

喔 累ㄝ

嘿嘿 下午的自息課沒牌考試班導也沒過來

全班很嗨的勒

班代要拍製作網頁的照片 下節大家要準備生涯課的報告

全班又更嗨 又更瘋狂

我們正討論的認真 教官走過來了

告訴我們

[本班太吵以致於五位同學無法再教室 出去打球了 全班秩序扣一半]

哈 我想不用被扣一半我暪班還是要愛笑服務的

再段考的那天不知就被扣幾分了

下節的生涯課每組都很認真喔

最好笑的就是第三組的啦

風紀超台的 很爆笑ㄝ

播放我愛台妹超嗨的 他大聲說了一段話也好嗨喔

哈 風紀超愛台灣的 哈哈哈

小妞你好勇敢喔

在全班面前獨唱錯了再錯

給你拍拍手喔


數學課自己抽籤換了將近半小時的位子

唉唉唉唉


英文課在語言教室測全民英檢

雖然只是練習但是聽力越聽越難ㄝ

還有時間限制ㄝ



每個人回家都要做要測出成績


上一篇:唉呀! 換位子了

下一篇: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