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4:34:26孕婦

中秋烤肉

每年的中秋烤肉似乎成為全民運動ㄝ

我家阿當然也不例外囉

但是呢和別人不同的是

別家不是中午就是晚上考

而我家阿

是凌晨一點開始考

沒辦法阿

住在業是只好等老爸老媽收攤啦


淑文姐姐的皮膚變超好

之前痘痘一堆

她說長大之後就自然變好啦

真的假的阿

玉米還是沒變高

趕快掌高吧你

男生這麼矮很可憐的

老姐阿你真的是大小姐ㄝ

叫你下樓去吃

而你叫我拿上去

真的是轟

開心的是

你說你要送我手機



開心開心開心

終於不是稀有動物啦




考到四點多

我的眼睛快咪起來了

我想睡啦

上一篇:梅子滴破蛋日

下一篇:陰陽姊妹生日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