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15:55:17想去漂泊

現在我很幸福 by A-Lin

現在我很幸福

 

作詞:鄔裕康  作曲:施佳陽

 

他的手掌有種粗糙的體貼

他在我需要時候出現身邊

被你傷的那些 崩潰眼淚

多虧他無私的奉陪

 

哪天要是和你真的再見面

誰都不要再提醒那一段從前

有些事不面對 反而安心安全

你無權再動搖我的世界

 

*現在我有了幸福 有人照顧 應該知足

你不像他 從不讓我哭

可是我越想投入 越是生疏 抱的再緊

依舊止不住那流失的溫度

 

現在我不停忙碌 不斷讓步 想看清楚

你不像他 把我當成全部

可是愛有時善良 有時殘酷 我要如何

愛他像愛你那樣義無反顧*

 

哪天要是和你真的再見面

我不會提到最後和他的一切

面對不愛的人 我終於諒解了

曾經你用無言畫的句點

-------------------------------------------------------------------

聽完這首歌

心裡浮現的那個人

又想去找他了

告訴他我的決定

把他放在心裡深處

往後的日子

只能永遠放在那裡了

或許這才是最好的決定

祝福你

也祝福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