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05:44:18Beth

2006_09_11_Beth日記

我並沒有為了這件事情不開心喔!祇是不想笑而已,或許某些人早已經知道會此情形,但我還是相信她不知道,我只是對人的信任感到難過而已,其他的真的很奇怪,我一點也不是很在意,我有跟我們老大說了,我是不會進入fab工作的,其他就隨意嚕!因為我本來就想好好休息兩個月左右,只是一直不能如所願!所以我不會因為這個無聊的事情而感到難過,祇是徒增煩惱而已

上一篇:今年的演唱會遺憾

下一篇:Death Note

Beth 2006-09-11 05:40:17

你不用在為我擔心了,好嗎?我有我該保護的人了,雖然是自己家人,但年齡相符,我們不會互相隱瞞欺騙,無話不說,對於愛情我不會有什麼信任感,我只想盡心盡力去愛我的家人就好了,或許明天就死,或許很久才死,但死並不可怕,怕的是我有沒有曾經為了愛我的人無怨無悔的付出過
你是男人,我對你是有戒心的,我的人一向直來直往,你沒問過我以前認識幾位男朋友,或許你只是逃避吧!但認真算起,是來友達後才交的,以前的讀書時代男友,都連牽手都不敢牽,只是偶而去唱歌,打球而已,但我也列入男友行列中耶!嘿嘿~因為這代表每個階段的感情是不同的,我現在要的只是安穩,家人的愛,一種不給人壓力的愛,不會擔心彼此,也不會造成彼此的負擔,不用說明天長地久,但卻知道彼此是少不了彼此的,愛沒有分,親情,友情,愛情,我一直這樣相信著,對我妹妹,我媽咪的愛跟父親的愛都一樣,都是愛,我一出生就是大姐,一向就是照顧人的角色,連前男友都是被我照顧的份,其實我很不願意,好希望有個像我父親一樣,可以照顧我,很聰明,什麼事情都以冷靜對待,無所不聊[但不能花心]所以現在這位男友的地位就是我妹啦!我不是說氣話或什麼,這是真的,我對男生已經有點倒胃口,除非是普通朋友,要不然會過敏地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