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03:57:50勛爵

噓~都不說了

也許你們家沒有這個問題~!
但這問題在我家常出現!!!

是這樣的

小弟我在大三下的期中考時~不小心有ㄧ科沒能及格總共考了12科僅11科及格

載成績單還未寄到家裡前~我先打電話跟我媽說~我有ㄧ科不及格~

我媽卻回我~哀優~這樣我好擔心喔~會不會被1/2當掉阿= =

又有ㄧ天~我媽打給我~

我說我在外面~我媽卻說~哀有這樣我好擔心你會不會出事阿

太多太多這種問題ㄌ~我很煩~好啦~!

這天我看到一個皮夾很想買~!但卻不敢下手~!所以我打給我媽

跟他說我能不能買~!(婐知道這不像我)

他說如果我很需要我就買~!但其實因為還好所以才打電話問他ㄉ!!ㄏ

要是很需要~早就下手ㄌ~誰還跟你說ㄧ生阿

這下好ㄌ~!晚間他打來跟我說~他很難過~!他覺ㄉ~不給我買皮夾婐會生氣~!
但是給我買皮夾他又有壓力~!~!!!!!!!

我說ㄌ~這有什ㄇ好擔心ㄉ~不要擔心這擔心那ㄉ~

好啦~晚上~又打來說她積ㄌ兩個禮拜的壓力~!全是因為我暑假在台南~!

擔心我出門被車撞~!擔心我沒有飯吃~!擔心我被我姊趕出家門~!所以導致他又陷入不好的情緒ㄌ~!鄉親阿~你ㄇ幫幫忙~!這樣我到底該怎ㄇ做!

真ㄉ只是想要平常ㄉ跟自己ㄉ母親開開玩笑~卻每次都被認真看待然後換來伊頓罵~!
真ㄉ指示沒有什ㄇ重要的事情~卻看的很像命隨時都會掉似ㄉ緊張東緊張西ㄉ!!!

我知道哪天我跟他說我要結婚ㄌ~他會說~唉呦我好擔心到時候你離婚喔~!
不要在這樣ㄌ~!!!!!真ㄉ

我ㄉ暑假計畫是~~~~~~~~~~~~~~~~~~~~~~~~~~~~~~~~~~~~~~~~~~~~~~~~~~~~~~~~~~~~~~~~~~~~~~~

 

我也要得憂鬱症~~~~~~~憂鬱到死

上一篇:100%沒整型

下一篇:什ㄇ~?

娃娃公主 2009-07-23 17:37:11

妳還沒放棄跟我那不成材的弟弟在一起的夢啊
那好吧,叫聲”大姑“來聽聽唄!
在韓國,姑字輩的發音和“小姐”是一樣的!
(就是ㄚ寰叫小姐的那種小姐!)哇哈哈~~

索菲 2009-07-22 02:09:14

唉喔~你不要告訴我你會得憂鬱症~
這樣我會很有壓力~
今天老師問我那天在夜市遇到的男生~就是你!
是不是我先生?到時布魯懷疑我搞上學妹的弟弟
這樣我又會被他趕出家門走上離婚死路
到時你媽媽的擔心又成真~終於有一個人離婚了!
我真的壓力很大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