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01:11:21勛爵

壓垮我

 
 

發現~原來~!

前ㄧ篇的GO TO KAOHSUNG是現在這場暴風雨前的寧靜~!

上禮拜有人發狠的說:來ㄚ~來ㄚ~都來ㄚ~沒在怕ㄉ~準備迎戰~!

這禮拜那人奄奄一息的說:拜託~不要再來了~快要喘不過氣了!!!

老師壓的我喘不過氣!

報告壓的我喘不過氣!

生活壓的我喘不過氣!

就連身體狀況也壓的我喘不過氣~~

阿!我死ㄌ(因為喘不過氣)= =''  冷

同學們問我最近是不是真ㄉ很累~!

我說~你怎ㄇ知道~!

因為你ㄉ臉臭好幾天ㄌ~!我捫心自問~!難道我不能有累ㄉ時候嗎?

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

我ㄉ嘴~破ㄌ~~很準~很快~也很不給我面子!!!!

上禮拜因報告太多幾乎都沒什ㄇ睡到~!
馬上~嘴就破一個洞ㄌ~~~~~

戀上冒出痘痘~(我也是有一段時間沒長ㄌ~不用在那邊~~~~)

忙完一個又馬上來另一個~就像火車過山洞一樣~還來不及看窗外亮麗ㄉ風景~又馬上進入另一個黑漆漆的山洞裡ㄌ

但是我坐上ㄌㄧ列不知去向何方的列車~!終點站在哪!????

我也要休息~~~~真正ㄉ休息~~!!拜託~就算是為了走更長遠ㄉ路~~~~~~

車掌~請讓我下車~!

我也要出去玩啦~!!!

上一篇:不然~我來去死一死好ㄌ

下一篇:哀悼

莎主播 2009-06-11 21:50:00

少年ㄟ,身體也要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