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02:35:26勛爵

GO TO KAOHSIUNG

尚星期五~

和閻一起衝高雄~雖不是心裡想ㄉ台北~!

但也有好玩之處~!
中午吃ㄌ金卡~享受VIP路線~!也讓閻直直讚不絕口~好好吃ㄛ~~

你ㄇ也知道他那ㄧ貫誇張ㄉ作風~ㄧ副很像沒吃過義大利麵似ㄉ~!

平民阿平民

我說~拜託~這可是我ㄇ家阿仁哥哥做ㄉㄝ~那能被你灌上不好吃~!
就連許多藝人都指定要吃他做ㄉ~!

那天中午ㄉ金卡~爆滿~!
生意很好~!早知道就先訂位~!
不過這都到還好~因為~!!!!我跟2姐有熟識~!沒在怕ㄉ啦~

只可惜黑妞又沒跟到ㄌ~可別說我都不約妳喔~!
早上9點就跟你約ㄌ~!是你沒口服吃到好吃ㄉ~

沒眼福看到好看ㄉ~!@@""

ㄒㄒ

逛ㄌ漢神~還不錯好逛~!
ㄏㄏ 之後一起去ㄌ小港~!那裡現在規劃ㄉ還不錯~!
有港口~!我最喜歡港口ㄌ~!看著大艘大艘ㄉ船~

喜歡大船~不過還是遺憾~~因為忠僕號已經離去ㄌ

ㄏㄏ~心想~在那深深ㄉ海地到底藏ㄌ多少ㄉ寶藏~!
(其實明知道大概也都只有垃圾~!)

好玩也外拍ㄌ許多~!哈哈哈搞ㄉ我根本就是某家一人似ㄉ~!

沒辦法~天生ㄉ淺在特質~!就是巨星~!

我ㄉ端午節~這樣過ㄌ~

卻還沒遲到粽子~!址又在些奇4ㄉ晚上00:00去劉家肉粽ㄔ~

晚上還給我客滿~是怎樣~~當這裡是夜店就對ㄌ~!不然來首眉飛色舞吧

累死我ㄌ 

 

85大樓~南德拍ㄉ這ㄇ好~!




 

我是紅髮杰克~我知道只有黃柏燁懂我在說什ㄇ

 
這張超有網拍ㄉFU~但切記~"這"是"非"賣"品"

少肖想ㄌ


 
 

 

在港口釣魚ㄉ人們~!悠閒是話不在下ㄉ

上一篇:好眼神力PART2

黑妞 2009-06-04 01:07:56

可惡死了



沒辦法

那天要回去孝敬老人家

只好跟你say goodbye了

泣(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