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00:28:32櫻桃Baby〞昕 ★

五個月了....

 分手至今 , 已經滿五個月了 ,

  我也不懂我怎麼記的如此深刻 ...

 連認識的日期 、 交往的日期 我都沒記住過 ,

  怎麼分手日期到是怎樣也忘不掉 ?


 還是好想念 ‥

   還是一樣有偷偷的哭哭 ‥
  
     還是有滿肚子的委屈 和不捨 ,


 但至少 ‥ 我很接受你已經離開我的事實了 ,

  我沒有再自欺欺人 , 你可能是為了我 ,

 我沒有再把你想的如此偉大 ,

    只是 ‥ 愛意似乎也絲毫沒有消減 ...


  我相信總有一天 ‥
 
       你會理我的 !!

我在等待 , 不過不是等待著你回到我身邊 ,

   而是 , 我不願意失去一個我曾經的摯愛 ,

 即使不愛了 , 也希望 不要是陌生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