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14:23:52櫻桃Baby〞昕 ★

 怕 >﹏<

  娃娃的前男友 有了女朋友 ,

   貝寶的前男友 有了女朋友 ,


  這就是我所害怕看見的 ,

   阿偉對於娃 、 真心對於培 ,

 就如同 君 對於我 而言 如此無人能敵的地位 ,


  所以我懂 , 我真的能懂她們所說的 ,

 她們所說的那種 大家都無法理解的 痛 & 掙扎 ,


  我怕.. 好怕...

 好怕得知 也有了人取代我在她心中的特別 ,

   以前 有人問過我 如果君有喜歡的人怎麼辦?

  那時她還在我身邊 、 那時她還是屬於我 ,

   但我一想到這問題就 忍不住眼淚了 ,

 
  更何況是現在 ,

   她已經不屬於我  、 不在我的身邊了 ,

 她有她的未來 , 一定會遇到一個所愛的人 ,

   想到這 心就痛的無法呼吸 ...

 她 , 真的快把我遺忘了嗎?

     我真的好想好想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