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2 00:45:09櫻桃Baby〞昕 ★

BJ單身ㄖ記


  今天租DVD回家看 ,

    媽咪挑了一片 BJ單身日記2 !!

  我沒看過1 , 所以不大有興趣 ,

   不過身為一個孝女的我呢 ! 還是捨命陪媽咪啦 !

 
 BJ單身ㄖ記 是描寫一個很普通很普通的女孩的故事 ,

   她是一個 沒氣質 、 沒臉蛋 、 沒身材 、 沒自信 的女孩 ,

  4的!! 我又融入劇情了 ,

     因為我也是一個 ..
  
    沒氣質 、 沒臉蛋 、 沒身材 、 沒自信 的女孩 ,


  看著她 因為沒自信 所以任性 、 無理取鬧 ,

    就好像看到我自己 ,

   我也總是因為沒自己 又愛面子 而變的任性 ,

  但有多少人明白我的任性是因自卑而引起的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