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2 00:13:17石雨

放下了嗎?

放下了嗎?

時間過了多久呢
你突然打了電話給我

而我也接了
你打來沒說甚麼
只說你的朋友要我幫忙介紹個廠商
我把廠商的資料給他了

沒甚麼
讓你知道一下你的朋友有找我
然後你開始若無其事的說著你的近況
那些我一無所知的近況

是我一無所知
卻也不是我想知道的事情

分開了兩個人
你的近況不再是我關心的話題
所以我聽著你興高采烈的近況時
腦海中不斷地想著你的興高采烈跟我已經沒有關心

我沒有肚量祝福你
我也沒有那樣的壞心眼詛咒你
我只是覺得我們兩個的關係已經不是那種可以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

因此
是放下了嗎

還是我已經不愛你了
更重要的是我也不恨你了
在你踐踏我的自尊與人格離開我後

 

StoneRain

2012.2.2

上一篇:懷舊

下一篇:回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