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3 13:21:24石雨

我可能不會愛妳

我可能不會愛妳

那些專屬於我的特殊位置  不想失去平衡

我可能不會愛妳

那些專屬於我的特殊回憶  不想默入收藏

 

但是其實我一直都是愛妳的

在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就會在你身邊

我們之間不用太多的語言說明

總是能明白彼此之間的一切

 

我一直都希望我們之間是這樣的一份感情

事實確不是如此

男男  女女  女男   男女

每份感情的維繫與經營

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與獨立的個體的經營

有太多太多的磨合與包容

考驗著兩個人之間的愛情化學效應

 

我和妳之間有著太多的回憶與過去

那些回憶與過去  揪著我  過不去

我不是不可能愛妳

我是一直愛在著妳

或許妳知道

或許妳不知道

I miss you so much

 

妳一直都在我心裡   即便妳現在有別人   妳還是在我心裡

我多麼期望妳很幸福    更希望妳的幸福   是我們共同經營的

但是我知道那已經不可能

 

我可能不會愛妳  但是我會祝福妳

stoneRain

2011.1113

DSCN0185.JPG




上一篇:永生

下一篇:I'm so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