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23:48:25石雨

混亂的自己

再一次的,混亂。
不管是她或是她,還是最終是自己讓自己混亂的呢?!

每個人都對我說,請我自己回過頭去看看那些我真感情的時刻,但是怎樣我也找不到那些真性情的時刻,分辨不出來到底想怎樣的伴侶和感情生活。

跟著不一樣的人,走在同樣的地方時,讓自己難過、回憶的是不在自己身邊的那個人。
對自己說了又說,自己想要的是一份簡單的感情,一個可以生活、溝通和成長的伴侶,那麼貪心的自己到底想怎麼樣?
無法抑制的想跟她說話、見面,但是見了面又怎麼樣?
我說不出甚麼話來,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做甚麼。

這個跟我說,不要重蹈覆轍,如果我要的是原本的感情,那麼就對自己負責,
好好想清楚自己然後去要自己的幸福。
那個跟我說,她已經想清楚她想要跟我一起,不會再像以前一樣,要我相信她,她在改變,我們可以重新來過的,如果彼此可以重新努力。

一段新的感情進行到了一半,自己成了逃兵;回復到舊感情中嗎?卻也沒有像舊鞋那樣好穿地說回復就回復,無法像以前那樣的投入。好笑得,不管是那一邊自己都不敢投入,又想投入一邊,直到壓力來了,兩邊都要自己選擇,兩邊也不要自己選擇,對她或她,都隱藏自己深層的內在。

難過、悲傷、憤怒、壓力、懦弱、沮喪、矛盾不斷地在自己心裡起伏,每做一次決定,就又否定掉自己一次,我想找回自己,以前那個對感情往前衝的自己,最起碼自己勇敢、誠實,而不是這樣的懦弱、傷害人。
到底怎樣做才能安撫自己混亂的心?
沒有一個人、沒有一個朋友讓我平靜,我只有想躲避、逃避罷了,面對她或她,都讓自己難過;面對自己只有哭泣。

開心的感情與自己到底躲到哪裡去呢?該回來了。
97.1.8.PM23:47
阿牛 2008-02-15 22:36:54

感情跟生命一樣都是不可逆的..選擇了就勇往直前..回憶就放在心理..當下才是最真實的..別一直眷念著那個沒有在一起的人..

阿牛 2008-02-15 22:36:37

感情跟生命一樣都是不可逆的..選擇了就勇往直前..回憶就放在心理..當下才是最真實的..別一直眷念著那個沒有在一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