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17:41:43石雨

原來.....我是愛妳的。

那夏天女孩跟我說:「我以為妳夠善良、夠上進,就不會讓我受傷,原來並不是這樣一回事。」

這句話,在我腦海揮之不去,這幾個月來跟她相處了畫面,一一浮現,愧疚的心還是在,但是我還是不知道怎麼開始去愛她,因為跟她相處的同時,總是會忍不住想到前女友;因此我以為我還是愛著前女友的,而且非常,因為就連分手了,前女友的近況、一句話都依然會讓我哭泣不已,或者躲著那夏天女孩;只因為我無法去面對內心的障礙。

而那夏天女孩就這樣的守著、等著,直到那天早上,她打電話來,跟我說著一些她覺得不對的事情。

夏天女孩說著很多很多,每一句話都讓我無法答辯,因為我確實總是自私地在需要她的時候才去見她;而她需要我的時候,我總是有藉口的無法前往。交往三個月了,她連我住哪裡都不知道,突然間我覺得我自己變成負心漢,偏偏我最討厭的人就是負心漢,那瞬間我好討厭自己,所以我跟夏天女孩問說:「我去找妳好嗎?」

夏天女孩同意下,在三個小時後,我們見面了。
兩個人談著同樣的問題,說著我對於接受新的感情障礙,結論是我依然無法分辨到底要甚麼樣的感情。我只是不斷地說著我害怕她過於年輕,總有一天她會離我而去、感情剛開始總是美好的,但是可以甜蜜多久?妳對我的好又可以持續多久?有些時候我們兩個人根本有無法溝通的隔閡感……。
說著我的害怕同時,夏天女孩終於激動地跟我說:「我不是過去那些不珍惜、傷害妳的人!我不會傷害妳,只會珍惜妳,為什麼妳無法前進?如果妳無法同樣珍惜我對妳的愛,那請妳不要再揮霍我的愛。」

我真的不知道…卻只有難過的哭泣在心底,然後無法繼續……在夏天女孩的面前,終於我只有沈默不語。

夏天女孩最後跟我說:「那就這樣了,我不再打擾妳了,反正妳也不會改變了。」

夏天女孩走了。失落感浮現了。
昨天,跟前女友與同事們一同走在市區裡,腦海裡浮現的是跟夏天女孩一起走過的熟悉感,突然間發現,我以為我一直沒有愛上她的,原來是有的。那個時候覺得心裡頭很清楚,跟前女友都是過去式了,我不應該拘泥在那些糾葛上的。

我想去找夏天女孩,但是她還願意要我嗎?
kitty 2008-09-13 22:25:16

看了這篇文章 感觸好深好深..我的角色跟夏天女孩竟然是一樣的.剛認識她的第一個星期她告訴我正與她分手中...我靜靜的等待...一個月後她流淚對我說..其實她騙了我!沒有與她分手..但是卻不想離開我..我傻掉了..往後的3個多月我活在痛苦中..她跟她一起隱瞞我.好多的突發狀況讓我崩潰數次..終究在她們一次很激烈的爭吵中而她的她企圖傷害我我的狀況之下..她對我說出了滿滿的歉疚..4個多月來的折磨我也不知道會怎樣..她真的感受到了嗎??現在我們過的很平靜但是我的不安全感在這些過程中加重許多了..她是我愛上的第一個女人..我本以為男人的花心不會發生在女女間....

阿牛 2008-02-15 22:41:02

既然是愛她..那就去啊..為何要違背自己的想法

沒什麼 2007-12-20 23:13:06

跟他說明你的心意,去找她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