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04:27:32× ☆[ 靈 ] __ *

總裁追妻超囂張 。–17–

chapter17

工作人員正在如火如茶地趕工,為雲煙即將開設的新節目,打造一個最富麗堂皇、金光閃閃的豪華布景。

這是今年度電視臺最重視的一個節目,從企劃到制作,無論人事、傭景、燈光、造景,所花費的經費,都是高成本、高規格,可見得卜層對此節目的重視。

此時,陸赫走進正在趕工中的攝影棚,舉目四望,完工程度已達八成。

每位工作人員皆揮汗如雨,拼命地趕看工,勢必要在月底之前,把整個布景搭建完畢。

畢竟這是總裁特別指示的,沒有人敢掉以輕心。

看到陸赫,監工的總企劃組長,恭敬的跑上前來。

他認為總裁一定是來查看工程進度詳情,於是拿起進度表,就跑到陸赫身邊。

“報告總裁,工作的進度,完全在我們的掌控之中,而且,還有  可能提早兩天完成,所以新節目絕對可以在下個月初如期進行,你可以放一百二十個心,沒有問題。”組長交上衛程進度單。

不過,陸赫卻沒有將目光放在上頭,而是環視眼前這一切。

“拆了,全部都給我拆了!”

組長以為自己沒聽清楚,將耳朵往前一湊。“報……報告總裁,你……你剛剛說什么?能不能請你再說一遞?”

“我說把這些布景全拆了!”他輕輕重復一聲。

這回,組長聽懂了,但是,他卻迷糊了。

“總裁,這……”

“需要我再說一遍嗎?”

陸赫語調沒有起伏,不過,那張嚴肅的臉,早就嚇得組長不敢多問。

反正他是總裁,他怎么說,底下乖乖照做就是,用不著多問。

組長點點頭,馬上跑去指示所有的人,該拆的拆,該拔的拔。

沒人知道總裁是怎么了,也沒人敢上前去問,因為,他是總裁。

這時,陸赫的手機響了,接通一聽,是馬珈茜。

“赫,對不起,一切都是我誤會你了。”

“誤會什么?”聽到她那怪怪的笑聲,陸赫直覺事情不單純。

“其實你和雲煙在一起,只是想炒新聞,借由她的知名度,來電視臺開節目,對不對?”馬珈茜聲音好愉悅,宛如小女生般甜美。“誰告訴你的?”他口氣急迫。

“是……是雲煙自己告訴我的,她還跟我說,身為媒體人,不要相信報章雜志說的,那些都是假的,當成笑話聽聽就好,不要認真。”馬珈茜自己加油添醋,反正,能讓兩人誤會越深,離得越遠,她就越無後顧之憂。

“你在哪裏碰到她?她怎么會跟你說這些?”陸赫越聽越火,忍不住朝手機那頭咆哮。

馬珈茜一時被嚇呆了。

她真是大嘴巴,那么早告訴他這件事做什么,明明知道她說完這些語,陸赫一定會窮追猛問,可是,她……她就是凍未條,不說心裏憋得難受啊!

“我在……”馬珈茜支支吾吾,舌頭開始打結。

“快說,不要逼我!”

天啊,陸赫那聲音好像在打雷,誰聽了都害怕。

“我……在一位心理醫師那裏,湊巧跟她碰面,她好像對於你們在觀眾面前裝得太假,覺得良心上過意不去,有欺騙大眾的嫌疑,所以才去找心理醫生,尋求可以讓自己心情比較舒服的方式。”

天啊,她會不會說得太誇張?

管他的,反正能破壞就盡量破壞,再說,雲煙也親口告訴她了,他們倆是在作秀,這可是出自她的口,不是她瞎掰的。

“馬珈茜。”

“怎么了?”

陸赫冷冷問道:“你剛剛說的那些,一字一句,都是真的,沒有半句謊言?”

“當然是真的,我為什么要騙你?”馬珈茜力持鎮定,還好沒有面對面看他的眼神,要不然,她真怕自己會緊張到自露馬腳。

“那心理醫生的診所在哪裏?”

“什么?”

“心理醫生的診所在哪裏?”陸赫動怒。“你既然有心理準備打電話給我,就要有心理準備知道我要問你什么!”

“我打電話給你,只是想傳達雲煙的訊息,人家不希望你們為了做節目,搞宣傳,而制造不實的戀情,你再這樣糾纏她,她會更受不了的。”

馬珈茜心慌了,原以為她這么說,陸赫就會收斂,徹底死心,沒想到,他絲毫沒有放棄的念頭,甚至還……打算跟她認真起來?!

“馬珈茜,你聽好,我從頭到尾都不是為了作節目,更不是在作秀,我喜歡她,我要她,我讓媒體知道,是為了讓所有的人更快知道我們的事,過去,你在搞什么鬼我不管你,但是,我和雲煙的事,你要敢從中作梗,我就會讓你知道,我既然能把你捧上天,也能讓你摔得鼻青臉腫。現在,我最後問你一次,你說不說?”

馬珈茜當場被嚇得不再廢話,只好乖乖把錢金金的診所住址,老實招出。

說完,陸赫立即斷線,任憑馬珈茜再怎么喊,再怎么叫,對方也聽不見。

真是蠢豬!

馬珈茜自己罵自己,那么快打這通電話,一點作用也沒有,反而提供陸赫有關雲煙的去向。

天啊,她是在幹嘛,怎么能笨到這種程度!

她壓壓太陽穴,覺得自己真是自作自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