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23:54:29哈理爾森

【痞子宣言】完美的女孩

第一次見到她...
完美的女孩不是她...
第一眼的距離...
是如此的接近也是如此的遙遠
接近的是她的眼神
遙遠的是她的內心
我無法就從眼睛裡看到她的世界
也更不用說能貼近她的內心世界

第二次見到她...
完美的女孩是她嗎...
第二眼的感覺...
是如此的熟悉也是如此的陌生
熟悉的是他的味道
陌生的是他的眼神
我無法就從味道中熟悉她的身影
也更不用說能記下她的表情模樣

第三次見到她...
完美的女孩就是她...
第三眼的接觸...
是如此的激烈也是如此的平靜
激烈的是我的心情
平靜的是她的表情
我無法就從我興奮的心情中釋懷
也更不用說在他面前表達我喜歡她

沒有了第四次...
完美女孩消失了....
消失在我的生活中...
留下來的只是他媽的一堆帳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