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9 16:39:26╔ ﹑ ⓛⓞⓥⓔ 歆歆

回顧,當下

一路上,我一個人走著、看著

回顧過去的點點滴滴

看著過去的自己,多麼幼稚

多麼天真,多麼可笑,多麼難堪

從當初的初戀,到真的喜歡上的人

再到真的愛上的人,

我以為愛情就像電視裡一樣的浪漫

卻是讓人傷的體無完膚

第一次遇到讓我感覺到安心的人

最後因為我不夠成熟放棄了

他用項鍊給我承諾,卻也讓我感到無助

我放棄了,祝福他了,將他放在心裏深處

卻也忍不住懷念,那些青春

後來,我遇見了另一個他,

他教會了我真正愛一個人,

是兩個人一起成長,是兩個人相互包容

他給了我兩年美好的回憶,

卻是我心裡深處的痛,

因為我的自卑、恐懼,讓我總感受不到安全感

最後卻是我親手毀了我們的幸福

我讓深愛自己的他,對我恨之入骨

當然我也永遠的失去了最愛的人

我不停的在其他人身上尋找任何一點安全感

卻讓自己遍體鱗傷,

我失去了人生中第一個孩子,

健康的孩子就這樣被我扼殺掉

即使我多麼愛他、卻親手簽下流產同意書

在我難過的時候,我卻忍受渣男給的一切屈辱

就連最好的閨蜜也爬上我男人的床

我恨、我怨、我氣,

這世界對我這樣不公平

有太多不堪我都吞了

我以為我終於得到幸福了,

終於不再心痛了

醫生無情的診斷,讓我瞬間無法思考

子宮外孕.....

我以為盼了這麼久,孩子終於回來了

卻又是再一次打擊

哭了幾天,哭到哭不出來

一直到開完刀,我知道,孩子又沒了

卻只能告訴自己...他只是忘了帶行李了

很快就會回來的...

上一篇: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