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21:42:37﹡梨小=)

,我想說我好想說啊~~~~﹡

﹡天~我好想念那個每天有時間打扮自己的我=((((






我想說
我今天早上真的不是要態度差啊
我想說
我今天早上真的頭痛到一個爆點
我想說
被注意的感覺真的好討厭
我想說
我發現我真的很好笑=((((


明明心裡有很多話可以說
可是卻什麼都悶在心裡不說
明明心裡想說的
跟表現出來的都不是那麼一回事


:我有跟你說過二年級的學姊曾經打聽妳嗎
:他們說你的文筆很好很有想法很成熟的女生
:老師不知道也 老師對你的期許很大
:而你今天的態度跟我的期待落差太大所以老師動怒了
:因為你是很多人注意的對象 所以我希望你可以是值得被當成模範的


這些話讓我有點愧疚
因為我真的/
很喜歡把自己表現的根內心不一樣
不知道/好像就很怕被別人看穿
打在報台的文章打在網誌的文章
絕對又比寫作文真實
=((((


:我知道你還小要你背負這麼多期待對你來說是不公平的
:可是我相信你是個懂事的小孩 我知道你作得到
:我知道家裡讓你必須比別人早點長大
:我是你姊姊也可以是你的朋友 有話可以找我說


這兩段話是不是重複到?
其實這身份
並不是我想要的.....


就因為必須比別人早長大
相反的
我越會刻意在能放肆的時候
揮灑我的幼稚
想得到更多的在乎
想得到更多的注意
最後只留下
我什麼都留不下的
獨自無奈?







我想說
我好多話想說
可是
我想說的時候
卻全都吞回去
我想打的時候
卻都頓時詞窮


莊苡寧
妳快點給我飛回台灣
我很想妳




 
  
戴戴 ` 2007-11-19 21:54:02

這篇打的很棒`
跟我有點像ˊˋ
笨蛋~~

ܤ 麥當當 *,° 2007-11-19 19:54:00

心裡有話

可以跟我說阿

我是個好人

一起笑

一起大笑 = 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