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19:17:10Shinning Kelly

談談"相親"

同學們也開始發現週遭有許多人陸續步入禮堂
所以"相親"也成為一個媒介去認識異性

現代的相親或許跟以前相比沒有那麼傳統
但是不變的是 雙方是以結婚為前提 或 交往為目的
而這樣認識的禮節 與 雙方該如何表現
都與介紹人有些許關係

現代的相親也不一定要有雙方家長出席
否則會太過於正式與嚴肅

現代的相親 著重於讓兩人可以打開心防 多認識一個異性朋友

前兩天我也安排了一個不是很好的相親活動
算是交友活動好了
我安排我的女性朋友 與 蔡小貓的男性朋友 見面 吃飯
但是過程由於蔡小貓約了另一個男生來
變得有點奇怪

變成他們兩個男生在互動
而我的女性朋友 還有我們互動
真怪

而一來蔡小貓沒有提早告知我要約男性友人過來
導致場面有點失控

二來那男生的舉止不是很ok 很大方但不尊重對方 年紀很熟男但不是很成熟

三來我有給他們筆跟紙說要填寫個人資料給對方...男方還跟蔡小貓那個男性友人說不知道要寫這個給誰??!! 就是雙方要互相認識了...還不知要寫給誰?

再來 居然結帳時是給我500元說不用找了.我說:不用找了應該給我一萬元ㄛ!~

出來後 我也跟我的女性友人說很抱歉 覺得不該讓她自己付錢 但是她也說算了~~~不用欠人家一頓...

回家後...我媽說 應該要叫他付錢...可是我當下想說 各付各的 算了....

這次介紹人很失敗...@_@~~~

套句最近很惡名昭彰的莊國榮所說的...有Guts的人...不要做小ㄋㄠ ㄋㄠ...更不要做大ㄋㄠ ㄋㄠ...

若對方不是你想要的型 你也應該有禮貌

多一個朋友多一條路

少一個朋友多一道牆

期勉各位 單身 未婚 想交男女朋友的...個性不能改...但是禮貌不能失...@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