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11:29:19Shinning Kelly

96.10.24表姐結婚

我的表姐們都蠻美的...^^

第一次跟著人家結婚從頭跟到尾,還蠻有趣的經驗

有協助Anita的訂婚儀式與訂婚宴

結婚與訂婚的儀式卻感覺不太一樣

可能是女方的友人的關係 所以訂婚會覺得還沒要跟著人家走了

而結婚卻要到男方那邊 公開儀式 宴客 就此定居在男方家了

蠻大的差異!


兩個可愛的花童是大表姐的兩個女兒...
哇!很大囉!
車子還真可愛

上面綁了竹子 肥肉 甘蔗

有傳統的巧思與意義

雖然我不太懂 但是看著叔叔~也就是表姐的舅舅

還有我爸也是舅舅...母大舅...都很幫忙


我們要把表姐從台中嫁到台南了~

而我們也趕緊搭著我們包的遊覽車 邊唱歌 邊出發到喜宴現場

覺得今天真是開心又有趣更是難忘的一天
我發覺我都沒有跟新郎新娘合照到...>.<~

幸好叔叔都有拍DV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