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02:49:32Shinning Kelly

96.9.25中秋節~月老生日~

我的日記~~~
今天小貓咪帶我去迪化街霞海城隍廟拜月老.
適逢中秋節.月老公公大壽.很多活動.
我們到的時候是接近下午兩點.
大家正好圍在永樂市場廣場.唱生日快樂歌.準備切七層高的蛋糕.
真棒~我們來的正是時候!
接著我們就到廟裏求姻緣與紅線.
小小廟宇...滿滿的人潮...香烟鼎盛,
尤其是單身的人們~都輪流站到月老前許願遇到對的另一半,
看大家認真的祈禱,我也很用心地祈求月老....
後來還玩拋繡球的遊戲.坐上8人大轎.晃得我頭都暈了...好玩~~~


蔡小貓的日記~~~
今天和小檸檬到台北霞海城隍廟拜拜.
慶祝月老的生日.
人山人海擠滿了整間廟宇!
我和小檸檬還參加了拋繡球的活動.
穿戴頭冠嫁袍.坐花轎搖晃一圈~真好玩!
吃蛋糕.喝平安茶.感覺真喜氣.
接著到中壢找之前的同事,他開了一家日本料理店,還跟我說身價不同了~可以慎重考慮他.
很可惜我對吸菸的男生有點感冒.
只能說抱歉了.無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