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18:42:33Shinning Kelly

天氣回暖~心情卻down

今天跟一些通路聯絡
好像反應不如預期
心情也跟著不好

天氣回暖 很暖和
暖和到好熱...好熱...熱死我了啊!現在是春天耶!!!!
跑上跑下,進冷凍庫,出來,居然不流汗的我也留了一身汗!
好煩燥 好無奈
什麼跟什麼嘛!!!
好生氣喔!
最近在看好幾本書~~~
一本是關於設計的
一本是關於找自己的
一本是關於銷售的
一本是關於計劃未來的~記事本圓夢計劃!
還有雜誌是關於食品還有餐廳的
好像什麼都想看 什麼都沒看完
真是不應該
哈哈 我瘋了

之前老是期待自己定義自己存在的價值!
不管是生活.夢想.實現.工作等等等~~~
好多好多想要做的 把自己想做的都列舉出來
記事本圓夢計劃說:把明天當成是世界末日,你就會想到你有好多心願想完成
哎呀!我也好多計畫喔!但是希望不要趕不上變化~~~
人家也常說不要老是說等一下 等我怎樣怎樣 再說怎樣怎樣 之類的預期計畫
但是不及時行樂 不把握時間 總是稍縱即逝

心存感激,才會真正的快樂!
我感謝我的通路-那個讓我過年還忙得團團轉的通路.那個除夕夜與年初一讓我還在解決客訴的通路.那個除夕前一天我還在公司忙到七八點的通路.......
也感謝我以前的公司-那個讓我學習了客服經驗的公司.那個讓我學習業務經驗的公司.那個讓我賠了錢與時間的公司.那個薪水低福利高的公司.那個本薪低獎金也低的公司.那個接受我初入社會的公司.....
今天和幸如姐姐討論到成熟與懂事
工作久了一定會成熟 但是不一定會懂事~~~我認同!!!
但是我好像本來就懂事 但是後來變成熟 漸漸會世故了起來
客套了起來 敷衍了起來 我真的是一個大人了嗎?
媽媽說不滿意可是要滿足~知足常樂!

一旦你確定了什麼~~~你就不可以抱怨 你要為自己負責 為公司負責 為未來負責
為未知數負責 為一切的一切與你有關的負責。
白孔雀~我要許願:
請讓我快樂過每一天。
請讓我充實過我的人生。
請讓我的親戚朋友都健康。平安。快樂。
96/4/16 18:41還在公司混的Kelly
SHINNING KELLY 2007-05-03 15:09:11

哈哈哈
這是我收到的EMAIL
他上面寫說白孔雀很特別
就像流星一樣吧
呵呵
可以許願阿!!

lightstart 2007-04-23 00:46:16

亂入一下 XD

為啥要對白孔雀許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