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07 03:29:12Shinning Kelly

畢業感言

淡江大學資傳系第一屆畢業生出爐囉!
-----------------------------------

最近適逢畢業期間 覺得有分離的感覺

但是那種感覺是淡淡的 哀愁也非愁苦

只是有點煩 有點擔心朋友都不會聯絡

大家去向也不定 有些人回家鄉

有些人留台北 但非住淡水

有些人留在淡水

更有些人未定呢!!

嗯!真煩惱的畢業前夕...

希望我的大學同學 大學認識的朋友
以後還是要跟我聯絡

希望多年後的我們,
仍能繼續那種不用金錢計價的感情喔!

有人說學生純真年代才有的惺惺相惜,
或許真的是沒有職場上的頭銜與名利之爭,
跟老同學才有最真的赤子之心吧?!

我手機號碼一直以來都不換
就是怕別人找不到我 呵~

而未來也不會換吧!
除非為了手機而換了門號..

之前
猶豫不決要住那裡的我

最近也定案了!
先住在熟悉的淡水

之後 確定工作地點與環境後,
再搬到附近


這次的畢業是我的學生生涯的一個段落
也可能是結束

我是希望以後可以有機會與有心再進修

因為學無止盡 讀書是岸..haha!

目前是要告別學生生涯一段時間

未來可以再是學生..^_^b....

這次是快樂的最後一次畢業生...

希望自己職場順利 事業有成

讚啦!

我畢業了!!!!!

6/8畢業典禮...要來ㄛ~~
大約早上10點
我在淡江大學活動中心門口等唷!


ps..最近好喜歡酷兒..^_^..
繼papa熊之後喜歡的娃娃..^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