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19:38:19彎眉毛

愛情大會考

或許有愛或許不應該。

天曉得人是多情的動物,總賜於過多的情感給我們迷網。

那高階的愛情問題,原來就連自以為高竿的我,也算不清。




那天Aiko向我提了一題:

『如果今天一對情侶之前是,女生先喜歡上男生,男生也接受女生的好,然後交往了。在一起半年不到,出現了第二位女生,這女生也喜歡著男生,這女生又剛好是男生喜歡的類型,而試問男生應該選擇誰?』

我答不出來,因為這問題也太因人而異。




接續上題:『今天男生真的考慮到現實面,和這出現的第二位女生交往,那身為這男生的朋友們,又該做何種態度理會這男生?』

我又寫不下手,我想真的太棘手了。





接續上題:『換作是第二位女生,她雖然不是第三者,但卻遭到第一任的仇恨,她有罪嗎?』

我是法官大人,我也還不打算結案,我想請旁的看倌們,說出你們的看法。


僅此三題,請用你們最客觀的態度來回答,也許也不一定這問題會發生在看倌身上,我期待你們的答案。




命題考析:

     把現實層面的問題與道德觀的改變納入考量範圍,無一定答案,請各位自己斟酌下筆,也可以自行加入劇情,法官大人我會以加分題論,我屆時在公布我的答案。

上一篇:我好壞好壞

虎牌 2008-01-13 16:11:52

複雜的她他她
拍成影片再來評斷

Felicity 2007-11-13 00:55:06

這似乎...有囧到
= =要探討起來還真的很花腦力
我看...這是變成丁丁的路徑之一!!
哈哈~~好啦!!來鬧的~~
很久沒晃來ㄌ
希望你一切都好ㄋㄟ

阿貝 2007-11-09 21:10:01

Q1.順從渴望,耐心溝通。如果心已經不在第一個女孩兒身上,還是趁早並且俐落的了斷,以免耽誤對方以及自己的未來。所以第一個問題無關第二個女孩,純粹只是男孩跟第一個女孩之間的宿怨!!

Q2.所謂的現實面是指自己的慾望嗎?我想值得思考的不是這個男孩的朋友們該如何面對這個男孩,應該是第一個女孩跟男孩共同的朋友們,該如何面對受傷的女孩跟斷然的男孩。我想就是保持中間立場,畢竟真的沒有誰對誰錯,只是適不適合的問題霸了。所以應該要安撫並開導第一個女孩,然後猛虧男孩並請強迫他請客!!!

Q3.&quot她有罪嗎?&quot的她,指的是第一個女孩還是第二個呢?我想兩個都沒有。第一個女孩有恨人的權利,她需要宣洩的出口,只是他選擇用這樣的方式不但無法解決問題,反而容易陷入宿命的輪迴,讓自己成為鬱鬱寡歡的老處女,所以身旁的朋友們應該要多陪陪她多開導她。第二個女孩就算是第三者,也沒有罪,因為他不過是愛上一個男孩,如果他是第三者,有罪的是男孩,因為一切決定權在於男孩,不過因為他不是第三者,所以這個問題就不用討論。只是第二個女孩當然沒罪,因為她只是單純的愛著,又剛好被爸媽生養成男人垂涎的尤物,所以判立無罪!!


好累喔...
一直忘記題目在問什麼
還要參考別人的答案...
好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