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13:57:09彎眉毛

任性槓上信任

  是的,再次為大家敘述一則奇妙,這一樣是朋友之間發生的事情,就容許彎彎我發個牢騷,沒有針對,只是有點想法。


  一個自己的決定,不在乎身邊的人感受與顧及,應該就算是種任性。任性沒有錯,也可以說是女人的天生具備的能力,小小的任性的確可以為這段感情加溫,我們這些男人一樣會照單全收,不二話。但是總有個過火的時候吧!我跟朋友說過:『如果這段感情本來可以是條十年麻繩,而任性就是把刀子,每次任性就劃上一刀,總有天這十年的感情會斷,說不定是六、七年就斷,而也會因為任性更快的把這條繩子割斷。』

  那過火的任性就是無理取鬧,說白一點就是幼稚。這不是批評,只是有一點想像空間,讓我發揮。沒錯!你是我的女朋友,妳有權利可以知道我去了哪裡地方?在這時間點做了什麼事?當然尊重妳我也一定會說,可是身為女朋友的人,限制要多少才算得當?吃飯聚餐、聊天打屁這爾等小事都要禁止,那更別說其他了!我也知道妳是為我想,不希望我被某些朋友帶壞,或是玩到瘋了不知道節制,所以限制我。

  彎彎我要為普天下的男人【不包含有前科的男人】發一個小小願,當然這些男人都是背負著任性的傷痕,如果說今天我們出去花天酒地之類,被唸被打那也自找的活該死好,但是偏偏我們就只是跟朋友多哈拉兩句,就質疑我們,這說不過去吧!

  老生常談,人本身就是建立在互信的狀況下才能長久,可是猜忌、懷疑就又挑撥著我們,我們可以不要這樣嗎?


彎彎近日近況↓


  哈哈!沒有什麼大道理,只是小小的想法,我不接受任何批判,因為這是我的地方,愛看不看是看倌們的自由,恕不招待。在葬儀社上班,除了跑外務比較累,其他的時間都還能接受,甚至可以偷偷補個眠,噓......


  為了買個巧克力送到她心坎去,一個不喜歡甜食的人吃了十餘種口味,真的有苦到。我必須由衷感謝Aiko,因為是她幫我找到我能接受的巧克力。

  對了!我回訪或是看每位陌生人的新聞台,都有仔細的看,可是我比較不太會回文,抱歉囉。

上一篇:熱舞成果發表

下一篇:小小的不知所措

寂寞Latte 2007-08-06 22:57:07

高興認識你
我即將關報台了
不用回訪沒關係=)

很謝謝你出現在我回憶裡
再見 朋友=)

我是一個人 2007-08-06 22:52:25

你好: )

裕文 2007-08-06 20:47:38

任性中ㄅ失信任
信任中ㄅ離任性
這樣生活才多彩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