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02:57:59彎眉毛

等待的第五天

小白常說:『我不假思索的作答』。

愛情這檔事,真的不是可以掌握或是控制的,我不想拐彎抹角去詮釋。

有時候看到那一對對的情侶檔們,就油然心生的想,

我到底是渴望愛情而追求愛情嗎? 我想,這答案並不是是非題。

那她的回應也不單純會是,好,不好。 這我就不得而知了。

可能她會不以為然,因為她可以假裝沒有發生過這事。

可能她會牽腸掛肚,因為她漸漸習慣我對她的好這事。


一切只是我的假想,這一題,我也會不假思索的撩下去。

至於假想敵,我並不放在心上,別再問為什麼?

如果假想敵比我還要好,那我當然知難而退,

反之假想敵比我不夠好,那我還需要擔心嗎?

加減乘除,換算著,還有幾步,走到妳心裡。





荷官,我梭了! 我押上了,時間。


觀眾叫好,我欣然接受,但觀眾不是導演,不需要編排劇情。

這,是官方說法。

上一篇:等待的第四天

下一篇:等待的最後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