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1 19:23:58Little* 妞

那又怎樣

做了遺憾的事別後悔
那已於事無補


說了無法挽回的話別道歉
那已造就瞬間荒唐成就的心慟粉碎


措手不及的往往是傷人語言。


遺憾又怎樣
痛了又會怎樣
傷過也不會怎樣
不是真心又何妨呢?


請別說你有多抱歉
一次真的一次就夠了
別讓我用狗改不了吃屎形容你


好一句
憤怒,是片刻的瘋狂。
我也常這樣瘋,但是很短暫。


蘇格拉底:「沒有經過反省的人生,是不值得活的人生。」
真該反省我今天做了什麼,也該拿掉什麼..
嘖嘖嘖~太多了吧~


我的脾氣不算太糟(應該是吧~還沒真正垮下來過)
但是很容易變臉就是了~
我要改掉不容易,髒話慢慢掉了~
我會加油的(冠上氣質女這個美名:D)


聰明的人喜歡猜心,雖然每次都猜對了,卻失去了自己的心。
傻氣的人喜歡給心,雖然每次都被笑了,卻得到了別人的心。

可惜我是黑心,看不見的~


我有一個想法
朋友是一面鏡子。(你可以從他們身上看到許多事物,外表以外的...)

然後有句話真貼切阿~
同樣一件事,上一次當,可以怨恨別人陰險狡詐,上當第二次,則要怪自己愚昧無知。


還不賴,太多廢話可以說~
我不懂得把握如何寫,我只珍惜了現下~
走了我不會留,那是你的自由~


我不相信永遠*

哲學家看偶然是永恆
科學家看永恆是無知
藝術家看永恆是美感
神學家看永恆是命運


我看是無知啦~難阿!!!
姑且好一點我要命運~(還有50%的機會)
因為不是,是,就是否。


快樂!!!祝福快樂!!!




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