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2 13:49:45"S芽喵y。

【2Min】冒牌女王《楔》

這篇是偽BG的文
請大家慎入


-*-*-*-*-*-*-*-下面放文-*-*-*-*-*-*-*-




  高速公路上
  「都是妳啦!幫我排這什麼行程?!一下是發表會,一下又要馬上趕回首爾拍封面,妳當我是神力女超人啊?」
  金貴范-人稱女王殿下,廣告界當紅名模。此刻,她癱軟在車內,不停向身邊的助理抱怨。
  「女王殿下,不好意思啦!這些行程是豪哥排的,我只是個小助理,妳就別為難我了。」備受責難的助理,苦著臉伺候著女王殿下。要不是為了養家餬口,誰願意來受氣?
  「哼!一天到晚把豪哥掛在嘴邊,妳以為我不敢跟他翻臉?小心哪天把我惹毛了,我就搞失蹤,看是誰厲害!」
  女王嘛!不偶爾任性一下,彰顯不出它的重要性。
  「女王殿下,您別讓我為難,我會被開除的!況且,豪哥可是對您厚愛有加,這兩天豪哥打了十幾通電話來關心您呢!」
  「哼!他哪是關心我?他只是關心他的搖錢樹。」嘴裡雖然斥著,但貴范的嘴角還是得意的楊了起來。
  其實,她多在乎呀!
  雖然關於她的、曇花一現的緋聞戀情始終不斷,但她最想征服的,還有那名無視於她美麗的男人--他的經紀人,崔珉豪。
  她不明白,,所有男人都拜倒在他的石柳裙之下,都盼望有朝一日能得到他的眷顧,但為什麼唯獨他,只願意在公事上對他付出關懷?
  她希望有那麼一天,他也臣服在她腳下!
  此時,一輛紅色跑車從她們車邊呼嘯而過--
  「去他的!什麼鬼東西?」貴范瞪眼,大喝命令。「那台車還真能跑!超過它!」
  「超過它?!」小助理聞言一驚。「那人開的很快耶!我不敢。」小助理懦怯的回答,手握方向盤,眉心揪緊。
  「那又怎樣?我們的車有少它一個輪子嗎?追它,要妳超,妳就超,要是你不敢,我明天就叫珉豪開除妳。」貴范繃著臉、頤指氣使命令。
  「我……好……好吧!」小助理只得硬著頭皮,重重踩下油門。
  筆直的高速公路上,只見兩台飛馳得車輛競逐疾奔,賽車般的速度讓人不禁為他們捏把冷汗。
  抓狂一般的貴范,感受到無比的刺激,她熱血沸騰,不停激勵小助理。「對!在快一點!只要超過他,我叫珉豪給你加薪!」
  所謂,「重賞之下,必有勇夫」,小助理心一橫,捉緊方向盤,在車陣中瘋狂穿梭。此時的她,周圍的車輛或路況彷彿都看不清了,兩隻眼睛裡只有鈔票的符號--加薪、加薪、加薪!
  吱--駭人的刺耳煞車聲響起!
  狀況太突然!只見他們的車輛在疾速中,擦撞路旁的護欄,發出巨大的碰撞聲!
  快速行駛的車子,碰撞之後,在原地轉了方向,接著連續追撞,眼看後方的大卡車急駛而至--
  現場傳出了轟然巨響--

- - - - - - - - - - - - - - - - - - - - -


 

皮老闆 2011-10-27 22:21:32

呵呵~妳辦了個人新聞台呢!
辦多久了呢?妳怎麼都沒告訴我呢?((生氣!!XP
我都告訴妳我辦了...
哼!都不告訴我!!!\ " /

版主回應
啊...嗯!(什麼?
因為啊 看就知道
我完全沒有想要再碰他的衝動
所以啊...嗯!(到底?!
2011-11-06 12:5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