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5 14:42:27花凜♪

2min★一邊翅膀#1. (改版8/5更新)

第一章.

我似少了一邊翅膀的天使,在怎麼努力想飛也沒辦法。因為,我少了你。

      「珉豪哥!起床了!」早上7點05分,李泰民推著在賴床的崔珉豪「嗯...鬧鐘還沒響吶!」珉豪在次將頭蓋到厚厚的棉被裡「在不起來又要遲到了啦!」床上的那仍舊一動也不動,泰民心一橫,直接把棉被用力抽走,原本縮在棉被裡的人,裸著上身再床上打了 冷顫「齁!李泰民!」泰民用光速離開房間,果然不到十分鐘,房間裡的人已經梳洗好走了下來「哥!起來囉!嘻~」泰民擺出笑臉迎接珉豪「李泰民你打算冷死我嗎?!」手拿著牛奶的泰民,一臉無辜的說「不這麼做你不知道又要睡多久吶!我們再遲到又要被罵了。」珉豪依然沒有打算要氣消,泰民勾住珉豪的手,捏捏他的手「好嘛~珉豪哥不生氣嘛!」撒嬌!這對珉豪哥最有效!果然他用寵溺的眼神說「真受不了你!走吧!」泰民牽著他最愛的珉豪哥,步上通往學校的路。

      「基範哥、鍾炫哥早啊!」泰民笑著問早,KEY也回了一個迷人微笑「早啊!崔xi(註1)今天很早起床喔!」珉豪面帶無奈說「托某人的福!」看了一眼身邊的人兒「哈!我們泰民做的好!」KEY稱讚著泰民,泰民也驕傲的抬高頭,鍾炫一臉疲憊的站在旁邊,搖搖晃晃的走著,隨時都有跌倒的可能性「鍾炫哥!走路眼睛要張開吶!!」泰民攙扶著快睡著的鍾炫喊著「昨晚有人失眠喏!」KEY在旁邊幫忙叫醒鍾炫「真是要死!我現在超想睡!」鍾炫捏著自己的臉,捏到都紅起來才放手「傻瓜!都腫了!」KEY心疼的搓搓鍾炫的臉頰,還不忘唸個兩句,珉豪勾住泰民的脖子「人家夫妻倆的事,不用我們管。」「喔!」泰民小聲的回應,珉豪看了時間,皺了眉頭「呀!那對老夫老妻,我今天破天荒的起床上課,你們是想要害我遲到嗎?!」KEY看手錶7:25「嗚哇!快走了啦!」

      結果四人剛好踩線到校,但還是不免被風紀“關心”了一下。

      晚上12 點,珉豪的房門傳來敲門聲「進來。」原本躺在床上的珉豪,隨即坐在床邊「珉豪哥...睡了嗎?」泰民探出一顆頭問道「還沒,怎麼了?」泰民走進了房間「那個...可不可以一起睡?」珉豪他震驚的瞪大眼,泰民則是害羞的縮著身體,臉上多了幾分嬌羞「咳!摁...」珉豪拉起被子,示意泰民鑽進去,二話不說他咻的一下,和珉豪窩在一塊,珉豪用手環抱著他,他緊貼在珉豪結實的胸膛,感受彼此的體溫,令人害臊不已,卻又捨不得分開,過沒多久,泰民就甜甜的沉睡在珉豪懷裡。

      「逼逼──逼逼──」這是鬧鐘響的第三遍,前兩遍床上的兩人都絲毫沒有任何動靜「嗯...鬧鐘...」泰民拿起床頭的鬧鐘,迷茫的瞇一眼7:57「啊!!!」被尖叫聲吵醒的珉豪「泰民吶!你怎麼了?」「蹦!」泰民跳著下床「珉豪哥!快點起來!我們玩完了。」遲到了!不...又遲到了!一個月裡有20天都遲到的學生,還算是學生嗎?!泰民換上制服,一邊催促著珉豪,最後,兩人遲到40分鐘,也在學校被罰了40分鐘。

      「你們兩個勞動服務完囉!」KEY在一旁笑著,邊勾著鐘炫的手「泰民吶!珉豪遲到是不新奇啦!怎麼連你也被傳染?」泰民趴在桌上揉揉自己受苦的手「因為我們昨天一起睡啊!所以就兩個一起遲到咯。」一聽完泰民說的KEY的表情相當奇妙「你們...一起睡?」「是啊...」話尚未說完,忽然被一隻手掩住嘴「噓!」手的主人在泰民耳邊示意,KEY一眼看到泰民身後的人,竊笑著「崔xi你有沒有對我們泰民做甚麼吶?」珉豪放開手,伸伸懶腰「金基範你當我色狼嗎?我會對泰民做甚麼!」KEY攤攤手「誰知道你會不會獸性大發把泰民吃了呢?!」珉豪眉一皺,順手拿了本書朝KEY的方向丟去「金鐘炫!管管你家老婆的嘴巴!」鐘炫無語的笑著「我說兄弟,其實我也認為你會對泰民做甚麼耶!」果然是夫唱婦隨,不!他們是婦唱夫隨「老公!對吧對吧!肯定會對泰民做甚麼的。」大家在吵鬧的同時,只有泰民靜靜的在一旁紅著臉。

  今天的泰民很安靜,原本嘰嘰喳喳的個性完全消失無蹤,所以讓珉豪擔心,今天除了回應摁、啊、喔之外甚麼都沒在說了,珉豪看著左手邊的人,不發一語的靜靜走著,有些不安,今天自己做了甚麼讓泰民不高興的事嗎?!應該是沒有啊!「泰民吶!想不想喝香蕉牛奶?」珉豪看見便利超商,泰民稍微瞥了珉豪一眼「摁...」鬱悶,好鬱悶,珉豪皺了眉頭走進超商裡,出來的時候手中多了一袋香蕉牛奶,接著又是毫無對話的一直走「泰民吶,今天怎麼都不說話?」泰民低著頭「沒有啊...」唉!珉豪放棄在追問泰民。

      吃完晚餐、洗完澡後,兩人都是準備好睡覺的樣子「泰民,晚安。」珉豪說完,正轉向自己的房間「珉豪哥!」泰民抓著珉豪的衣角「摁?」雖然珉豪回應了,但是泰民的手沒有鬆開「那個...今天基範哥說你想對我做甚麼是真的嗎?」珉豪愣了一下子「你真的會對我做甚麼嗎?」泰民的眼直直勾著他,珉豪大手一攬,將泰民攬進自己的懷抱「是!我是很想對你做甚麼!」他在泰民耳邊說,手不斷的縮緊「可是我不會這樣做,至少我現在還能忍!等到你準備好的時候,我會要你的。」泰民用手撫著他的背「可是珉豪哥...我不知道我甚麼時候才能準備好,你會不會因為這樣而離開我?」珉豪鬆開手,捏著泰民的肩,讓兩人有些距離「李泰民,你把我當成甚麼 x x 狂嗎?我是那種人嗎?」泰民默默不語的低下頭「我知道你不是,我只是怕...」珉豪將泰民的頭抬起,讓兩個人的唇沒有空隙的貼在一起,泰民為了保持呼吸而張開了嘴,珉豪卻在這個時候舌頭滑進泰民的口中「唔...唔!」兩個人的舌頭糾結在一起「呼哈...呼...」泰民氣喘虛虛的倒在的胸膛,珉豪在他耳邊細語「泰民,我愛你!很愛你。」


註1. xi :先生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