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6 16:41:24精靈

哥哥,第五章 謝謝,你愛我

哥哥,第五章 謝謝,你愛我
       一個吻突如其來的吻落在了鐘鉉的唇上,鐘鉉看著眼前那個從小叫著自己哥哥的基範、看著那個想不惜一切拋開身份愛著的基範現在吻著自己,但理智卻讓鐘鉉推開了基範[你知道你現在在做什麼嗎?]鐘鉉看著基範,[你說你了解我,你覺得關於我的一切你都懂,但為什麼...你卻不知道我愛你?]基範強忍著眼淚轉身背對鐘鉉,[基範我...其實...][不要告訴我你其實知道!也不要告訴我你不知道怎麼拒絕我!這樣就好了...什麼都...什麼都不要再說了.....]鐘鉉看著眼前那顫抖的背影心裡滿是疼惜卻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你聽我說][夠了...我什麼都不想聽...真的...什麼..什麼都不要說...]基範忍不住的淚水最終還是奪眶而出了,[你走吧...我想一個人靜一靜...晚點我再回家...][我...好吧...]鐘鉉的離開了留下的只剩腳印了,而基範也放聲的....哭了。
     [騙人...說絕對不會讓我一個人的...今天卻要我自己回家還真的留我一個人在這裡...]基範縮著雙腳埋頭哭泣,海浪拍打的聲響為什麼也聽的這麼難過,徐徐的海風吹來為什麼變得這麼刺骨,為什麼我的身影會變得這麼淒涼,你在哪裡.....
     [基範...我們回家吧...]鐘鉉緊緊的環抱住了基範,[為什麼你還要回來...為什麼...]基範想掙脫卻發現背後的人緊緊的抱著自己,[我一直就沒走!只是躲在一旁看著你][為什麼...為什麼...][因為我說過我絕對不會...不會讓你一個人]鐘鉉鬆開了雙手把基範轉向自己,[為什麼還要回來....我已經夠糗了....你到底為什麼還要回來!!!]基範歇斯底里的喊叫著,眼淚一滴一滴滑落,心裡一陣一陣疼痛,鐘鉉緊緊的抱住了基範,[滾開!我不要你的憐憫!]基範推開鐘鉉後跑開了,[基範等我!你聽我說!][不要!][不要再跑了!!!]鐘鉉再次將基範緊緊抱進懷裡,[不要再推開我了!你聽我說...基範...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那天我看著那個女孩給了你情書我心裡難受的不得了,我很想直接拒絕那個女孩,但...卻看到你把那封情書收進了包包裡...]鐘鉉的話再次被打斷了!
       一個吻再次的打斷了鐘鉉的話,也再次的讓鐘鉉看清了眼前的人兒,那微微顫抖的雙眉、緊閉著的雙眼和被淚水淋濕的雙頰,這個吻沒有被任何人推開只是淺淺的、輕輕的結束了,[別再哭了,眼睛紅紅的看起來好醜]鐘鉉從口袋裡拿出了手帕溫柔的擦去基範臉上的淚水,這只手帕染著湖水綠色但搶眼的是上頭繡上的三個字"金基範"[這..手帕的名字...]基範疑惑的問著,[其實那天我本來該跟你的...只是因為你走的很快我才不小心拿成我的...]鐘鉉不好意思的說著,[笨蛋!我是說為什麼會有我的]基範笑了,[哦~很簡單呀!你那麼愛哭我不再就沒人會幫你擦眼淚啦!所以我幫你準備了手帕好讓你幫自己擦眼淚呀!]鐘鉉才剛說完就立刻被基範揍了一拳,[笨蛋...誰叫你這麼準備的..]基範哽咽的說著,鐘鉉卻用自己的雙唇阻止了基範,[你看!不是叫你不要再哭了,傻瓜]說完後鐘鉉把基範緊緊的擁入懷裡,並且在基範耳邊小聲點說[傻瓜,別哭了!我愛你]。
        我牽著你的手走進了我的世界,一起走過了無數的四季,一起度過了幾個成長的年頭,而你就站在那天堂般的懸崖,而我走在那搏命的拉扯衝突中,進一步片體鱗傷退一步屍骨無存,像似天堂的懸崖,像似搏命的愛情 你是我最後僅存的唯一。 -----------------完 精靈
終於呀 哥哥 篇文寫到完結了!!!!
好長一段時間的阻撓和好多靈感的湧現
終於讓精靈完成了他人生中第一篇的長文了(灑花花
雖然也才短短的五章就完結了
但希望各位吉妮絲別對精靈失望了!!!!
因為將來還是會陸陸續續地推出越來越長篇的文!!
謝謝大家的觀賞了哦 記得多幫精靈宣傳 也多多按贊哦~
PChome 個人新聞台 *精靈的小說閣* 同步更新喔
    一個吻突如其來的吻落在了鐘鉉的唇上,鐘鉉看著眼前那個從小叫著自己哥哥的基範、看著那個想不惜一切拋開身份愛著的基範現在吻著自己,但理智卻讓鐘鉉推開了基範[你知道你現在在做什麼嗎?]鐘鉉看著基範,[你說你了解我,你覺得關於我的一切你都懂,但為什麼...你卻不知道我愛你?]基範強忍著眼淚轉身背對鐘鉉,[基範我...其實...][不要告訴我你其實知道!也不要告訴我你不知道怎麼拒絕我!這樣就好了...什麼都...什麼都不要再說了.....]鐘鉉看著眼前那顫抖的背影心裡滿是疼惜卻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你聽我說][夠了...我什麼都不想聽...真的...什麼..什麼都不要說...]基範忍不住的淚水最終還是奪眶而出了,[你走吧...我想一個人靜一靜...晚點我再回家...][我...好吧...]鐘鉉的離開了留下的只剩腳印了,而基範也放聲的....哭了。

  [騙人...說絕對不會讓我一個人的...今天卻要我自己回家還真的留我一個人在這裡...]基範縮著雙腳埋頭哭泣,海浪拍打的聲響為什麼也聽的這麼難過,徐徐的海風吹來為什麼變得這麼刺骨,為什麼我的身影會變得這麼淒涼,你在哪裡.....

[基範...我們回家吧...]鐘鉉緊緊的環抱住了基範,[為什麼你還要回來...為什麼...]基範想掙脫卻發現背後的人緊緊的抱著自己,[我一直就沒走!只是躲在一旁看著你][為什麼...為什麼...][因為我說過我絕對不會...不會讓你一個人]鐘鉉鬆開了雙手把基範轉向自己,[為什麼還要回來....我已經夠糗了....你到底為什麼還要回來!!!]基範歇斯底里的喊叫著,眼淚一滴一滴滑落,心裡一陣一陣疼痛,鐘鉉緊緊的抱住了基範,[滾開!我不要你的憐憫!]基範推開鐘鉉後跑開了,[基範等我!你聽我說!][不要!][不要再跑了!!!]鐘鉉再次將基範緊緊抱進懷裡,[不要再推開我了!你聽我說...基範...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那天我看著那個女孩給了你情書我心裡難受的不得了,我很想直接拒絕那個女孩,但...卻看到你把那封情書收進了包包裡...]鐘鉉的話再次被打斷了!

     一個吻再次的打斷了鐘鉉的話,也再次的讓鐘鉉看清了眼前的人兒,那微微顫抖的雙眉、緊閉著的雙眼和被淚水淋濕的雙頰,這個吻沒有被任何人推開只是淺淺的、輕輕的結束了,[別再哭了,眼睛紅紅的看起來好醜]鐘鉉從口袋裡拿出了手帕溫柔的擦去基範臉上的淚水,這只手帕染著湖水綠色但搶眼的是上頭繡上的三個字"金基範"[這..手帕的名字...]基範疑惑的問著,[其實那天我本來該跟你的...只是因為你走的很快我才不小心拿成我的...]鐘鉉不好意思的說著,[笨蛋!我是說為什麼會有我的]基範笑了,[哦~很簡單呀!你那麼愛哭我不再就沒人會幫你擦眼淚啦!所以我幫你準備了手帕好讓你幫自己擦眼淚呀!]鐘鉉才剛說完就立刻被基範揍了一拳,[笨蛋...誰叫你這麼準備的..]基範哽咽的說著,鐘鉉卻用自己的雙唇阻止了基範,[你看!不是叫你不要再哭了,傻瓜]說完後鐘鉉把基範緊緊的擁入懷裡,並且在基範耳邊小聲點說[傻瓜,別哭了!我愛你]。

  我牽著你的手走進了我的世界,一起走過了無數的四季,一起度過了幾個成長的年頭,而你就站在那天堂般的懸崖,而我走在那搏命的拉扯衝突中,進一步片體鱗傷退一步屍骨無存,像似天堂的懸崖,像似搏命的愛情 你是我最後僅存的唯一。 -----------------完 精靈

終於呀 哥哥 篇文寫到完結了!!!!
好長一段時間的阻撓和好多靈感的湧現
終於讓精靈完成了他人生中第一篇的長文了(灑花花
雖然也才寫了短短的五章就完結了
但希望各位吉妮絲別對精靈失望了!!!!
因為將來還是會陸陸續續地推出越來越長篇的文!!
謝謝大家的觀賞了哦 記得多幫精靈宣傳 也多多按贊哦~

Facebook *精靈的小說閣* 同步更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