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2 15:59:20精靈

CP文 SHINee 鉉KEY - 哥哥 第三章 - 基範的心

揮手,轉身,低頭,落淚。[怎麼辦...]那條湖水綠色的手帕被緊緊的握著,吵鬧的教室似乎今天不太適合我,[啊 基範 你來了呀!我告訴你...&@#*@$《?]一名擁有高挑的身材、小麥色的皮膚、精緻的臉龐和一股天生讓人無法招架的陽光氣質的男人無視基範的心情自顧自的說得很開心,[崔珉豪!你可不可以稍微先放過我?]聽了一堆話後基範終於忍不住了,[呃...好是好.. 但你怎麼了?]在一陣挨罵和驚訝後這名叫崔珉豪的男子停止了說話,[哎喲~你也會問別人怎麼啦]基範雖然有氣無力的說著但殺傷力還是足夠的。崔珉豪是學校的足球隊隊長也是某大學的準體保生,從小就對體育有著無限的熱情,全家人都是運動好手所以對他來說沒有一項運動是不會的,雖然和基範是高中才認識的而且兩人也時常吵架但對彼此來說卻都是最重要的人。[哎喲 話不能這樣說呀!我是因為有件事想第一個告訴你嘛~]崔珉豪半撒嬌的和基範道歉,[真的很後悔跟你當朋友...最好是很重要的事!不然看我怎麼修理你]基範的冷眼激光掃射著珉豪,[當然是重要的事呀!我可是看在你是我好朋友的份上才想第一個告訴你耶!]崔珉豪一邊說一邊挎著基範的肩,因優越的身高珉豪總是能輕鬆的把手放在基範肩上,[哼!那我倒是想知道我這個好朋友到底是什麼份量!]基範毫不留情的甩開珉豪的手,[我跟你說喔...噹~噹~噹~噹~]崔珉豪話都還沒說完就被鐘聲打斷,[哈哈哈哈~我看老天都覺得你煩了,你先回去吧!]基範看著崔珉豪那無奈的臉完全戳中他的笑點,隨著老師的出現崔珉豪也只能無奈的乖乖回座位了,基範看著珉豪的背影笑笑的用唇語說著[這個笨蛋...就算你不說我也早就猜到了...]。
 

[哇~好可愛喲!學弟找誰呀?!]一下課教室門口人群立刻蜂擁而上,[我..要找..]在人群中一個小小的聲音竄出,[泰民呀!你來找我啦~走!]基範一把抓住被人群團團包圍的那孩子,[我...不...]突如其來的舉動讓這孩子下了一跳,[先別說話!跟我走就對了!]基範緊緊抓著泰民的手一股腦的就往外衝,也不知道到底走了多久直到基範終於發現後頭的人氣喘呼呼才停了下來,[對不起呀!我只顧著往前衝忘了你了,再走一下下我帶你去個地方吧!]基範放慢腳步繼續拉著泰民,[那個....學長我....]泰民柔柔的抽開了自己被基範抓住的手,基範轉過身看著泰民[我知道你要找誰~珉豪對吧!既然是找他就跟我走吧!不然到時候你又要被包圍我可救不了你嘍!][學長怎麼...][走吧!走吧!再不走又要上課了]基範推著泰民往前走,而泰民就這樣納悶的被基範推著走了。
 

一層又一層、窗外的陽光越來越刺眼,一層又一層、擦肩而過的人越來越少,而我眼前的風景也漸漸的只剩那人的背影,直到我們停在了一扇鐵門後[學長.....]泰民拉了基範衣角,[噓~~先不要說話喔!]基範給了泰民個微笑後推開了門,而出現在門後的是個高大的身影,耀眼的魅力都顯得陽光很多餘[金基範!你很慢耶!現在才來都要上課了!哎唷....你打我幹嘛拉!]崔珉豪揉揉被基範敲了一下的後腦,[虧我還帶來了個禮物要給你呢,唉...算嘍,就當我沒說過吧!]基範搖搖頭後故意轉身作勢要離開的樣子,看到基範轉身後珉豪一把拉住基範[哈哈哈...先不要走嘛~ 好啦 對不起嘍 是什麼禮物呀?]珉豪不斷的往基範身上看,[笨蛋!看著我幹嘛?要看就去開門吧!]基範翻了個白眼後指向了鐵門,[開門?為什麼?]珉豪滿臉疑問的看著基範,[問這麼多幹嘛?到底要不要看?我保證你一定會喜歡的不用太擔心]基範推了珉豪要他趕快去開門,而珉豪也滿臉疑惑的走到了門前,珉豪握起把手心想[該不會要整我吧....]珉豪轉頭看了看基範,但基範沒有說話只是對著珉豪點了頭,[到底是什麼呀?搞的這麼神秘...要是真的整我你就完蛋了金基範!]珉豪深吐了一口氣後推開了門,推開門後印進珉豪眼簾的是個他熟悉的身影,[泰...泰民?你怎麼在這?]珉豪不敢相信的瞪大了雙眼,[是學長帶我來的,學長說如果是要找你就跟著他走]泰民睜著無辜的大眼看著珉豪,[可是這個地方是個秘密,你怎麼會把他帶來?]珉豪轉身吃驚的問,[如果我不把他帶來的話他可能已經被班上那群色狼給吃了!]基範順勢打量了一下泰民,[被吃掉?誰?什麼意思?]珉豪擔心的看著泰民,[剛下課的時候這孩子就在門口等你啦!一群人把他團團包圍著要不是我救了他...我看他早就被人吃豆腐嘍!所以還不趕快謝謝我!]基範又敲了珉豪的後腦,[哎唷...好啦~謝謝你喔]珉豪搔搔後腦不好意思的說,[好啦!這裡就留給你們嘍!我先走啦!上課見,拜]基範說完後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欸!我等等放學要去練球,可以拜託你幫我一個忙嗎?]珉豪搖了搖基範的手小小聲的說,[我知道!是不是要我幫你帶他回家?]基範自顧自的慢慢收拾書包,(噹~噹~噹~噹~)[就知道你最懂我了!他應該會在校門口等!那就拜託你嘍!我先去練球嘍!拜]珉豪揉揉基範的髮絲後就跑了出去,[欠揍!走就走幹嘛弄亂我頭髮]基範整理了頭髮後也離開了教室。
 

嬉鬧的笑聲一個個經過了我的身旁,各種放學計劃流動在我周圍,在這些人群中我卻顯得更寂寞,(即使我伸開手 用盡全部力氣 也無法觸碰到你 離你越近就越緊張 心裏呼喊著你 卻沒有回答)[喂~哥..怎麼了?][基範呀 我今天沒辦法載你回家了!我班上有事,你先回家不用等我!還有記得幫我跟媽說一聲喔!嘟.嘟.嘟.嘟.嘟....]基範嘆了口氣後就把手機收回了書包,[學長...你還好嗎?]一個身影擋住了基範,[哦 泰民是你呀!那傢伙今天說要練球,所以叫我無論如何都要陪你回家!你不介意吧?][嗯..當然不介意呀!只是學長你看起來很難過耶...][嗯...泰民哪~你等等有沒有空呀?][有呀,怎麼了嗎?][陪我去一個地方好不好?][喔...好哇....哎唷..等等啦學長!你走慢一點啦...][不行啦!再不快一點就來不及了啦!!!]-----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