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4 20:07:30精靈

CP 賀文 SHINee 2MIN - 夢中的你

        俊俏的臉龐、迷人的眼神、誘人的微笑、過人的身高、如此完美的你為何只出現在夢中,日復一日的漸漸習慣了每晚等待你的心情,漸漸期待你出現的那一天,那個總讓我離不開視線的你,那個看似就在眼前卻怎麼也抓不著的你,每晚都一樣的消失每晚都這樣的離開我,苦澀的等待和期待,你甚麼時候才出現?


        [又...消失了...]夢為甚麼總在我要更親近你的時候就結束了,而你能不能就稍微的等我一下呢?起床換洗後我就和基範哥出門了。我們走進了某家咖啡廳,店裡正播放著某團的歌曲,一聽就讓人熟記的旋律正是他們的曲風,但卻不知為何這首歌的詞卻與我這麼相近,[怎麼了?還在想你夢中的那個男人呀?別再想了我今天要介紹個男孩給你]基範哥一臉滿足的看著我,[齁~上次也說要介紹給我,結果是個變態這叫我怎麼相信你]我用鄙視的表情回哥,[哎呀~這次不會了啦,我跟你保證這一次你一定會喜歡的,他也差不多要來了你就看看嘛,喜不喜歡到時候再說啦!]基範哥拉著我的手堅持要我留下來,[好啦~那我先去一下廁所!]起身後我就頭也不回的往廁所走去,看著鏡子裡的自己,不知不覺想起了夢中的他,[怎麼?你也會吃醋呀]我笑了一下,但正當我要走出廁所時卻被一股力量撞倒了,[不好意思~你還好嗎?]一個具有磁性的聲音,當我瞧見了那人的臉龐後卻嚇著了,[還...還好...]我緊張的起身,[沒事就好]他的微笑讓我確定了他就是我夢中的那個人了,與他互道再見後我低著頭坐回了位置上,[你怎麼了?臉怎麼這麼紅]基範哥疑惑的看著我,[我...遇見了...夢裡的...那個人了...]我喘呼呼的說著,[蛤?那我的珉豪怎麼辦]基範指著那個走向我們的人兒,[你一定就是泰民了,剛剛真不好意思呀!]一抹微笑就能輕易的擄獲人心,[剛剛?恩?所以...泰民你剛剛遇見的是他?所以你一直在夢.....]幸好我及時的捂住了基範哥的嘴不然就糗了,[你真可愛]他順手的揉了我的髮,那本來微紅的臉變的更紅了。那一個午後我們三人聊了好多,那一個午後我找到了他也找到了我的幸福,謝謝你出現My Dream Boy。完------精靈

這篇是我為了慶祝誕生2MIN這對CP而寫的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