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8 11:14:23橫浜的雲

0702 石桑的結業式

今天是石桑的結業式,石桑即將在今天完成兩個月的日本語研習
也就是說今天是我們四個最後一次上課
有點感傷.....尤其是馬桑.....相當不捨
但是,如果不放她飛,怎知她不會飛的又高又遠??
當然石桑是不會飛的啦~~^^"
剛好今天也是ちゃちゃさん的授業式
也就是說ちゃちゃさん正式當先生了
雖然也很替ちゃちゃさん高興,但對石桑仍然帶著不捨~~
我們都是台灣人,她家離我在台北的宿舍又不遠
但我們相逢卻在東京.....
跟石桑短短相聚一個月,一起難過,一起笑,一起吃,一起喝酒,一起唱歌,一起睡.....
我想跟石桑還有馬桑的友誼會一直存在的
不論石桑這個月回台灣之後去加拿大繼續學業
還是馬桑八月回台灣高雄後找新的工作開始新的生活
我想我們一定會永遠記住現在的

會後e研帶我們去唱カラオケ,日本人超愛唱的.....
我們也很盡責的,都點日文歌
非常認真的,盡力的唱.....記得剛來時
常常速度會跟不太上,已經來了一個月了
現在已經有好一點了.....這是無形中的進步
也擔心回台灣之後沒有外在環境的"強制性製入"會退步
唉.....想到下個月的今天也就是8月2日
我就要回到公司上班了.....
算了~~不想了~~~

相片是今天e研教我們穿浴衣,穿完浴衣之後,秋草さん帶我們去新宿走一圈~~但是我們害羞~~所以只走到TAKASIMATA就繞回代代木
相片裡分別是石さん,馬さん跟秋草さん,而我正在幫她們照相啊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