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7 18:07:29橫浜的雲

0701 惠比壽

在日本我習慣早上起床就開電視,我並不愛看電視
只是可以看看天氣予報,聽聽新聞,尤其七點時我會看卡通,
看完卡通接著看兒童節目,裡面會有很多兒歌之類的
可以順便練練日文聽力.....

下課之後,我決定前往惠比壽
上次跟馬桑,石桑只是喝個"下午酒"就離開啦
所以我來仔細逛逛~~~
一出車站~~嗯~~~天氣不錯~~應該也是看雲的好天氣~~
自從從橫浜回來之後,我就愛上看雲了
可以在窗邊,路上,電車理.....任何地方我都會覺得可以看到雲
是一件很幸福快樂的事,當然啦~如果是浪漫的人一起看雲聊天,一定更棒~~ :)
到了惠比壽站,搭了SKY WALK,往YEBISU Garden Place
到了惠比壽已過中午了,我四處晃晃~~進去三越逛逛~~
有很多滿高級的日常生活用品的小店
還去參觀了東京都写真美術館,真的滿.....讓人臉紅的....
因為滿多裸露的鏡頭.....不太習慣......
也已經快五點了~~肚子有點餓了~~所以下去百貨公司下面吃有名的拉麵
等一下就會又有一堆人排隊了,現在去還好~~前面只有四個人
但是麵吃起來.....還好~~湯還是比較鹹......
沒辦法啊~~在日本不管去哪通常都要走路~~要走一大段路~~~
所以日本人習慣吃鹹一點補充鈉啊鐵的~~
偏偏湯真的鹹的我喝不下~~原本我以為是我吃比較淡,所以覺得味道重了點
但是我發現同學也都這樣,連平常重口味的同學也都覺得鹹
曾經因為真的很渴,我將隨餐附的冰水倒進去湯裡喝
嗯~~~好喝多了~~只是老闆應該覺得很奇怪~~明明看我喝了一堆湯~~
怎麼麵碗裡還有一堆湯ㄌㄟ??? :P
吃完ラーメン天色也已經暗了
踩著夕陽餘暉回去吧~~通常過了七點電車上就會有喝醉酒的怪叔叔
雖然他們人不會怎樣,但是聞那味道.....就渾身不舒服~~~
在回去的路上,每個人都往自己的目的在前進
那.....我呢??

相片是三越百貨逛街時,看到的龍鳳雙胞胎,真的好可愛~~熟睡中還一起把頭換方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