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7 15:43:56橫浜的雲

0630 日式Cheese cake

下午我們去新宿東京都庁附近學做日式起士蛋糕
帶我們去的是第一次見面的岩崎先生
她相當的"媽媽",還體貼的幫我們帶圍裙
去到"學校",覺得很有趣
看上去只是一般的店面,但不同的是裡面全擺滿了做蛋糕的"傢私"
我們先去其中一家對外開放的櫃檯報名
然後入內填寫表單及換拖鞋及圍裙
裡面的先生都相當年輕,餐飲學校畢業就來這邊打工實習
也都相當的親切,裡面也都乾乾淨淨的,對有一點小潔癖的我,這裡的衛生OK啦
這裡也有教西式,日式,及蛋糕,麵包類的各式餐點
其實我想學西式或日式,因為平常在家就有在接觸
但是蛋糕跟麵包類的糕點又是我最弱的一環
我也想學學......我又開始優柔寡斷了.....
反正現在學校幫我們報名的是cheese cake,我實在不用想這麼多
本來很緊張~~在一個幾乎完全陌生的領域~~真的會擔心
但是其實聽先生講解時,就覺得很興奮,很期待
餐飲學校的先生很細心,知道我們三個小女生"非本國人"
講解時都會放慢速度,我們也很仔細聆聽~~
在我們期待再期待~~~盼望再盼望.....終於!!!我們看到我們香噴噴的蛋糕出爐了~~
先生說她想帶回去給她先生跟小孩吃
我們三個小女生也想做給心愛的人吃啊...... :(

做完蛋糕我決定要去新宿西口逛逛,呵~~我想去看看ヂグト的東西~~職業病吧~~
想看看最近有什麼新奇的數位東西又出現了~~~
於是我提著心愛的蛋糕~~滿足的逛街去嘍~~

相片是我們三個小女生跟岩崎先生做的蛋糕
看的出哪一個是我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