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7 12:58:25橫浜的雲

0629 有點潔癖的我生氣了

今天一被鴿子叫起來
就看到天空下著毛毛雨.....
煮了豐盛的早餐~~但是煮太多了~~
所以起床跟出門前的早餐都是吃海鮮義大利麵
今天煮奶油口味的~~但是不會膩喔~~真是越來越佩服我自己的廚藝~~~^^Y
下課決定吃日本的マクドナルド~~因為晚點有新同學要來~
又下著雨.....
回到e研,邊吃マクドナルド邊跟kay先生還有同學閒聊~~
期待著新同學的到來.....
說真的,如果有一天很餓~我在日本抓著人問哪有麥當勞應該不會有人理我
但我如果用日文發音的說マクドナルド,應該大家都知道吧~~
聽說新同學之前在英國遊學認識到她男友
由於男友是日本人,所以她就在暑假來到了這裡~~~
真是幸福~~~如果是我~~~我也會這樣吧~~~
我是一個羅曼蒂克的人啊~~~
我想我會對我的男友或老公很浪漫的~~~

但是我今天回宿舍真的很不高興!!!
就像同學說的~~我有一點點小潔癖~~
宿舍會每星期二幫我們換新床單
但是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這麼勤勞換(好啦~~不是每個人都像我有潔癖!)
要換的人要把就床單拆下放外面
晚上回來時就會幫我們放乾淨的床單在門口
我習慣每星期換一次床單
所以我每星期換~~~這點我同學都說我有潔癖.....
還說我房間太整齊,髒衣服很多了才會洗衣服,不像我一兩天就洗....
我只是覺得可以乾淨舒服,可以馬上做好的事為什麼要拖到不情願在去做ㄌㄟ??
她們都說我以後一定會對男友或老公很好~~~這是當然的吧~~~:)
但是!!!我生氣是因為竟然沒有把乾淨的床單放在我門口
送新同學到宿舍已經八點多了,這時候宿舍公司的人也都下班了~~~
這.....這要我怎麼睡ㄌㄟ???我趕緊跟kay先生及白寄先生說
他們也覺得不可思議,但是讓我感動的是
白寄先生開著她的賓士轎車,去幫我買一件床單讓我應應急....
真的很感動.....e研的先生都對學生很好~~~
像kay先生是唯一會中文的先生,因為他是台灣人啊
但是像這種事他就會趕快跟白寄先生說,請她幫我處理
因為我們都是女生~~~^^Y~~真的很貼心~~

相片是在e研,kay先生跟石桑,kay先生正在講電話,石桑剛吃完マクドナルド,再吃口香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