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6 21:41:04橫浜的雲

0626 橫浜

今天一大早就出門到中野車站與馬桑,石桑會面
隨即前往橫浜
再去中野車站的路上,我看到了選舉宣傳車,還有候選人啪拉啪拉的拿著麥克風努力的發表
因為七月十一日是日本選舉的日子,好像是選議員之類的吧
但是日本不像台灣,可以直選總統,所以看的出不管在哪,
候選人都只能冷清的對麥克風談天.....寂しいね~~
我們先前往涉谷
再轉往橫浜,路上經過了下北澤跟自由之丘
聽石桑說那裡有很多小店,我也想找個時間來逛逛
到了橫浜,我們先前往人人都稱必來的"中華街"
但是.....在"中華街"的牌樓下,我們都有點後悔....應該說是五位雜陳吧.....
一個肉包要410円???一個粽子要735円???
難道.....這裡是搶劫嗎???
但是既然來了,還是進去逛逛走走~~
店家大都是大陸人.....到了國外,才真的更能感受到大陸人跟台灣人在飲食方面
其實真的差滿多的.....
我們三個對這條充滿中華料理的街道,卻完全沒有任何食慾.....
看到不少大陸人及日本人愉快的吃著"中華料理"
我們卻只想來碗台灣陽春麵,蚵仔煎,臭豆腐或魯味
但是我們在裡面看到一家很有趣的店
店名叫"馬さんの店",我們紛紛詢問馬桑
是不是她偷偷在這開的店,希望能給我們VIP
我們轉往元町,看到了一家皮包店裡都是人潮在搶購
於是我們決定進去看看(女生都會這樣吧!!)
覺得.....還好,且價位有點高
但是事後聽先生說那品牌很多日本人喜歡,包括她
走到底的地方我們又看見一家大GAP
當然我們也進去看看,順便吹吹冷氣
在我們想前往港邊的公園時,我們遇到了困難
因為找不到路,這時我們三個臭皮匠當然就發揮了日文小技巧
像路人問路.....嗯...嗯...喔....嗯.....終於懂了
往山坡上爬去,果然就看見了可以看到海港的公園,
不知道日本年輕人是不是真的很缺錢,還是真的喜歡當街頭藝人,
又看見街頭藝人在表演,這次不是猴子,是他本人表演吞火,魔術,騎車等
我們看了一下下,繼續我們的行程,
往"外國人墓地"前進,是的~~我也覺得怪,但是想說來了就順便來看看
一到門口,才知道進去還要收錢,這就更怪啦~~為什麼來看路人甲的長眠之處還要像我收錢??
因為我們打擾到他們嗎???但是我們仍明智的決定不進去
馬上果決的前往山下公園,那是一個蓋在港邊的公園,視野相當舒服
也有觀光的渡船碼頭,但是我們悠閒的經過後,
轉往橫浜港灣局的一個像世貿的展覽館,有情侶雙雙對對,或者夫妻帶著小孩在上面的草地上玩耍
看著看著.....單身的三個女生又是一陣嘆氣.....
我們坐在草地上,但是陽光照在臉上,暖暖的.....徐風吹佛著.....
我們躺著認真的談著未來的夢想.....馬桑說回台灣後要找份自己想做的工作
石桑要去加拿大好好的唸書,以後想做行銷的工作
而我,我希望能當個稱職的工程師,但是她們都不相信,要我說實話,要我說最最最~~想要的願望
敖不過她們~~~我只好說啦~~我想要當個很幸福的女人,我要找個愛我的人及我愛的人,
我們三個愉快的躺在草地上,看著雲,談著夢想,我想.....這一刻我們會永遠記住
談到累了.....還被我們稍稍休息了一下~
起身後,我們前往橫浜有名的"赤倉庫",裡面應有盡有,還有上海菜
試喝了好幾杯咖啡.....還發現二樓居家用品店有賣很好看的小袋袋
剛好可以買給爸爸放手機電池
赤倉庫伴隨著夕陽西下而點亮的燈光,真是羅曼蒂克.....
好希望能跟自己心愛的人一起來.....既然沒有心愛的人,跟好朋友也不錯~~~
我們往摩天輪的方向走去,三個人邊走邊打打鬧鬧的,決定搭乘巴士前往不一樣的地方
這是她們兩個第一次坐日本巴士,我之前在箱根做過一次
巴士跟地鐵最重要不同的是:沒有人告訴你你在哪裡
雖然有跑馬燈,但是並不像地鐵還有地圖一樣清楚
但是我們還是決定冒險,頂多找"交番"問警察伯伯
在巴士上我們看到了日本的華納影城,百貨公司,運動場等
這也算是對橫浜的小小巡禮吧~~
到了地鐵站前,我們決定找家好吃的店,我們都餓了.....
盡了百貨公司美食街,我們鎖定廣島燒,於是開始漫長的排隊等候,
等了約三十分鐘,我們終於等到了,我們三個點了三種口味的廣島燒
不知道是餓了還是怎樣,真的不錯吃耶~~~

相片是我們看雲談夢想時拍的,這一刻,我們都會記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