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6 17:17:20橫浜的雲

0625 在表參道"轉"大人

今天一下課
我就又迫不及待的前往原宿~~表參道
昨天已逛過小巷的小店了
所以今天我就從表參道的兩旁開始
經過了原宿車站前的SNOOPY TOWN
我看到一家在日本我才會做的事:逛藥妝店.....
日本的藥妝店真的大的好誇張~~不!!應該說是東西多的很誇張~~
還有很多很好看的服飾~~~~:)
看的我好心動~~還有一家無印良品~~但我還是喜歡FRANC FRANC
我都說她是無印良品跟生活工場的高級版
往青山通的方向,可以在交叉路口看到一家很大的GAP
GAP也是我超愛的~~~便宜又好看~~~
唯一的缺點就是....那是美國品牌所以SIZE也就比較大
我發現我在日本買衣服,SIZE都變成是最小的
是我瘦了??還是日本人體型變大了???
但是像ANNA SU的牛仔褲,我竟然是穿"0"號!!!
0是最小的耶!!是穿時還擔心我的大屁股穿不下
結果.....剛剛好!!!腰還寬寬的喲~~
裙子也是~~我想說買M的才能塞下我的腹部跟大屁屁
但是服務小姐叫我試穿S就好,結果我不是買XS就是S的.....
表參道有很多運動品牌的旗艦店,每一家都是超大型的~
還有一家KITTY LAND,我想這是每個人都想去看看的吧!!
而我有興趣的,是ドラえもん機器人~~我想這是因為職業病吧~~:P
總是對這種機械的東西比較有興趣!!!我可是女生ㄋㄟ~~
ドラえもん這麼可愛~~應該可以彌補一下這個怪現象吧~~
但是店員看到一位秀秀氣氣的小女生(日本女生都會化妝,所以我常被當小女生啊~我也已經習慣了),
竟把ドラえもん拆開來看的時候
他真的嚇了一大跳!!!跑來嘰裡呱拉的講了一堆~~
我只好很不好意思的打斷他的話,說:"すみません もう一度ゆっくり話してください"
但是他仍然以很快的速度講了一堆,我也只好再跟他重覆一次
很高興的~~他好像發現我是"外國人"了~~
就比著被我翻過來的"大"ドラえもん,慢慢的說:"危ないですからやめてください"
說真的,我好想帶著含稅20790円的ドラえもん回台灣喔~~~
我還特地去SNOOPY TOWN找,我喜歡查理布朗,我喜歡那種成熟帶點可愛的男生~~
希望能在SNOOPY TOWN找到查理布朗的機器人
但是並沒有找到......
在無印良品的巷子進去,有一家"太田紀念美術館",門票要1000円,
但我進去看了,是浮世繪的紀念館,畫的還滿細膩的~~
進去要換館內準備的拖鞋,外面太陽滿大的,但是館內冷氣有點強....
很多外國人也進去看,我也是外國人

在GAP斜對面有一家店,非常的奇特~~我實在形容不出來店的.....感覺
裡面小小的~~但是很多人在裡面鑽動,也有不少日本女學生在裡面
為了滿足我的好奇心,我當然也進去瞧瞧~~
結果一進門的架邊看到一隻筆,筆的上面還有羽毛,我想這種筆長的跟台灣一般的羽毛筆不太一樣
就隨手拿了一隻沒有包裝供顧客玩耍的來看看
不看還好~~這一看!!!還是看不出這是啥
以我的好奇心怎可能放他過
正想好好來研究時,一位非常.....有女人味的男店員走了過來,非常優雅的說要打開給我看
結果!!!!!他把羽毛一打開!!!!!這.....這.....這不就是保險套嗎???
哇勒~~~~~我的臉馬上紅了起來~~~~自己都感到熱呼呼的~~~~~
店員也很貼心的,要我可以慢慢的看~~可以隨意打開來看~~~~
還說可以幫我介紹.....還很親切的詢問我從哪個國家來.....真是夠了~~~
但我腦海裡只想著.....我竟然拿著一個保險套玩.....一一||||....
原來....保險套長這樣啊.....國中健康教育老師課堂上拿給我們看過之後
我就沒這麼近距離看"這東西"了.....
今天.....我是來"轉大人"的嗎???

相片是ドラえもん機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