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6 09:13:19橫浜的雲

0620 惠比壽~喝酒 上野 銀座 ~築地六本木

今天跟賴桑還有馬桑相約去淺草線冒險
在中野車站集合後直接前往新宿站購買メトロ及都營可共乘的一日券
隨即展開歷險.....
先到淺草,因為時間還很早,所以雷門的一些商家才正在開門準備營業
趁觀光客還沒塞滿雷門通り之前,我們好好悠閒的小逛了一下~~
也好好在觀音寺祈求觀世音能賜給我幸福的好姻緣~~白馬王子快來吧~~~:)
人開始漸漸多了~~~觀光客也不知從哪冒出很多很多~~
我們幾乎是逃往下一個行程-上野
到上野就不能不去アメ橫丁,也同樣不能不去志村商店看店家如何元氣的叫賣
可惜我們來早了點~聽說在晚一點會有アメ橫燒可吃~~但要傍晚才會出來賣
也同樣去了日本主婦愛撿便宜的多慶屋,裡面什麼都有~~看的出每個人都有很充實的收穫~~
我真的很懷疑那些日本人該如何把大包跟大大包的收穫擠進電車扛回去~~
於是我們前往下一個我極期待的秋葉原
由於今天只是先來探路冒險的,所以很多地方都只是先點到為止
且我們使用的是一日券,不多跑幾個地方總覺得不划算~~:P
所以我們也去看了一下築地市場~~因為已經下午了,所以有點冷清
但是我們在那享用了好吃的生魚片丼,就是飯一點點生魚片一堆的那種.....
我們三個的心得是:生魚片吃的好膩.....(真怕講這句話被打 :P)
隨後我們去了東銀座的歌舞伎,很想進去聽歌舞伎~~但是....
可惜日文層度並沒有趕上我們內心的期望....
到了銀座,看到許多貴婦人及穿著おしゃれ的男男女女在此逛街約會,
在馬路中間大大擺起"步行者天国"的鐵圍欄,
撐著大大的洋傘,坐在馬路中間喝咖啡....如此悠閒.....如此幸福......
好想談戀愛......想找個人來愛我.....找個人來愛......
在銀座車站附近,我們看到了街頭賣藝的小猴子
因為有趣的小猴子,讓我們忍不住駐足了久一點點
逛到這賴桑已經累了~~所以先獨自回中野休息
而我跟馬桑ㄋㄟ??當然繼續前往惠比壽跟石桑會合
我們到了會比壽花園廣場,先去參觀了SAPPORO BEER的博物館
再到BEER BAR每人點了一杯啤酒喝
石桑跟馬桑喝一點點就頭暈了,我還好~
但我不喜歡喝啤酒,還是比較喜歡喝梅酒
甜甜酸酸的梅酒還是比較吸引我的:P
三個女生的"下午酒"也是很快樂的,我們知道在東京的匆匆相遇之後
又將匆匆分離,我們談著各自的理想,互相鼓勵......
我跟馬桑決定再去六本木探險,而石桑決定留在惠比壽繼續血拼
匆匆到了六本木
去了朝日電視台,跟ドラえもん拍照,因為電視台已經休息了,只有他孤零零的在外面.....
進到LV的六本木旗艦店逛逛裝高貴.....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我能真的優雅的挑選購買!!
到時候就怕我還不一定看的上眼~~:P
看到夕陽下的東京鐵塔,馬桑的酒精又發作了.....
談著聊著......東京鐵塔的燈突然熄了.....一一|||....
真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情形,算了.....天色已晚,還是回去吧.....
到了中野通り,我跟馬桑買了たこ焼き,坐在中野青年活動中心邊吃邊天南地北的亂聊一番
回到宿舍已經十點多了.....
而我,決定再走到巷口打電話回家
因為再兩個小時後,就是我的生日
我要打電話回家給媽媽,謝謝我的媽媽,我的家人.....

相片是惠比壽Garden Place,有一個外國人小孩(我不也是外國人嗎??)在那裡追鴿子追了至少整整兩個小時
真是辛苦他了~~但是配合著徐徐微風及不刺眼的陽光,真的讓人又想戀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