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22:32:48樂樂 / *

生機蓬勃這樣






一早昏昏沉沉上校車如往常一般

但氣氛就是很詭異..異常的嗨

噢噢噢ˋ原來有新生

好興奮這樣是不是

-------------------------

到了學校看到班聯會辛苦的帶班這樣

楊荏銘我就覺得他心懷不軌

跟其他好正直好負責不一樣

但我還是去噹他一下

我說我說學長我教室在哪裡

哇靠真的好熱心納ˋ應該有想揍我在那邊鬧!!!!!!

-----------------------------

度過歡樂生物課接下來是GOGO社辦

聽說要混三節好亢奮這樣

第二節去社辦理由好正當是搬樂器

第三節社團招生時間聽說教室都沒什麼人

大家不用擔心國文課沒上是沒有影響的

第四節理由依然正當是把樂器搬回去

招生都好精采這樣

熱舞社棒死了我自己熱音社也要講一下這樣

都好強今年都爆社吧!!!!!

小蝙烹飪社感覺學妹好喜歡這樣

我也好喜歡好多食物~

強強上台正爆了...

沒吹奏有點小失望這樣~囍!!!!!

-----------------------------

午餐時間我快餓昏

但聽說要宣傳迎新我又嗨了

因為聽說正妹有好多我也想看

先去找憨憨發現不見

大家都說去約會可能在樓上

反正只要憨憨不見這是大家第一反應不管怎樣

早上也是如此

-------------------------------

噎ˊ好像有人在呼喚我

是憨憨

出現了~

說要叫我去救人

什麼阿ˋ只有我能救?

有這麼詭異

拿了兩張衛生紙前往廁所我好冏好害怕

該不會有人要生了吧ˋ怎麼會找我

一路上我只覺得它是在整我

平常做人失敗就是這樣

看到阿殘?咦...怎樣!!!

在卸裝有困難

呵呵ˋ是熊熊的睫毛膏防水太厲害這樣

經過我巧手之後OKOK

憨憨好崇拜我這樣

我就知道你還是不能沒有我

只是拿沐浴乳一大桶好好笑

---------------------------

對對對

中午就去小宣傳這樣

中四新生好安靜

都不說話

我們以前也這麼有氣質的樣子

然後我偷偷擦掉某些東西皓文知道

-------------------------

中午是班聯+康輔大開會

好多人好多人

繞學校一圈我才找到開會地點這樣

笑死人是新來的逆!!!!!

然後有些事我很不悅

跟皓文說某人壞話很好笑

什麼事都愛來參一腳

請問有你的事嘛

你以為你很重要是不是

我告訴你叫做你沒有

呸呸呸....

----------------------

下午物理課好昏迷這樣

郭小嘉越來越沒吸引力

是內容太難害的

高一的時候我很愛他的課真的

然後上課偷看電視轉靜音好酷炫我說

中華隊飲恨好可惜

天空哭泣Andy不要學小白

還是小白說這種話比較浪漫

----------------------------

第八節又是名正言順去吹冷氣這樣

班聯會好處在這嗎???

鄭皓文好愛噹我啞口無言了我

說要去唱歌有沒有人想去我想下禮拜

憨憨可能要約會星期五不行這樣



放學又擠了A1車

水泄不通我只能這麼說

然後憨憨北鼻兒謝謝你

常常陪我這樣東奔西跑

只可惜某號人物沒來ˋ唉唉唉



一天過完就好感動這樣

明天要早起






關東煮    

怎麼這麼不討人喜歡這樣

在騷包什麼的

真的以為自己......夠了!!!!!


上一篇:時光飛逝

下一篇:肥水之戰

香腸 2008-08-18 19:13:11

好想睡覺...

版主回應
囍~

咪兔!!!!
2008-08-18 20:34:36
*ogc 2008-08-18 17:49:52

吉他社...

被忽略了

嗚嗚嗚 樂樂不可以偏心

版主回應
噢ˋ我沒有偏心

我喜歡大寫
OGC
噗....
2008-08-18 18:39:10
米唐糖 2008-08-17 20:54:23

熱音社幾乎每年都爆!!
你們好棒好棒(感動)


最近怎麼一堆關東煮~"~

版主回應
爆社感覺很讚

昨天超酷炫的這樣...


關東煮有特殊涵義!!!!
2008-08-17 2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