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23:53:30樂樂 / *

我又來了





哈哈哈

在忙碌什麼

一個禮拜增這麼少少一篇是不是





有喇有喇

有習慣那麼一點了

新班級新風格是吧

OK!!!!





然後每個老師都不錯

惟獨某頭

從薄荷味晉升拔辣味

搞什麼嘛

竹炭衣是不是

很貴很高檔有沒有

夠了噢你~

教學相長這句話我膩了噢



然後上台講笑話有什麼意義阿我說

無聊透頂

然後經學講那麼快你趕火車是不是

人家社會組都不趕了....






然後這禮拜我仍然沒睡到半次午覺

兩個禮拜了

壹次都沒有

我快哭了

班聯熱音輪流開會

不過沒關西喇

新學期各有各的事要忙

阿我會盡力作好我分內

大家都要加油納!!!!!





然後前兩天班聯開會在404教室

怎麼可以那麼感動阿我說

憨憨北鼻還坐我前面

就是那種FU

開心死了

只是劉國賓來攪局我很不悅

去他的要走快走~

對不起我失態了噢





然後今天生物課

科學哲學傻傻分不清楚

沒主見=包容?

不喜歡=沒緣份真的嘛?

我不知道

但我覺得好像頗有道理

總之生物老師家政老師我都一樣喜歡

青蛙青蛙呱呱呱

然後問一個溶體

我猜了幾次沒一個對

命中率有點過低是不是

高基室體這麼酷炫的我都說出來了噎

哎哎哎





好喇

然後這週末我要去忙了

明天先貼海報

然後做名牌

再去看看錄音筆

有空去找找新鞋子





然後我今天做好通訊錄了

涵倩說我好有效率

哈哈

真不好意思噢

然後好多人都跟我要了

我好有成就感

好開心

雖然眼睛有點快脫窗也很值得





然後等等先寫一點英文作業

邊看徐佳瑩太享受了~

奪冠吧奪冠

可愛死了阿我說

還有海報要先貼雙面膠

憨憨北鼻說我好細心納~

明天要麻煩妳了((鞠躬

活動長你好偉大

我也會幫幫你的!!!!!





這禮拜功課好多

物理化學又要壓死我了~

救命

如果沒時間我決定把國文放生

反正上課我也沒聽到什麼

五六十頁也才考幾題

讀了會不會報酬率太低??

嗯哼

社長說有時候要懂得放下

但我是不是用錯地方?

乖寶寶們不要學知道嘛





歷史課好悠閒

社會組像F1賽車

我們是3人協力車

進度落差好好笑~




今天去壹班吃飯好窩心

看到你們香菇都變美味了!!!!



熱音集合數海報風好大

謝志賢你眼睛噢.....





然後今天晚上林小蝙給我新綽號

叫做是

樂樂甜八寶

有點好笑

不過還頗可愛的是不是

我喜歡喇

我准許你這樣叫我





然後是憨憨北鼻敎我的結尾

就這樣

掰掰噢

晚安蛤~~((這我自己加的


上一篇:鳳凰寶貝

下一篇:一念之間

小鐵 2008-08-02 22:04:03

樂樂好忙好忙
我幫你擦汗 xD"

版主回應
卸卸小鐵!!!

你練舞也好辛苦阿~
2008-08-02 23:26:48
林小蝙 2008-08-02 21:05:45

菜頭要亂教就算了!
連唸到哪一段也不說一下是怎樣ˋˊ
以為這樣很強阿(怒)

回404開會!!
我也好想去阿(羨慕)
看看哪天我會不會也有機會=目

你有一段打錯了吧 哈哈
應該是
先看看鞋子,然後再...XDDDD

版主回應
衝來衝去不知道在幹麻
毫無頭緒手足無措我乾脆放空!!!


烹飪社把烤箱搬去404好了
大社長你加油

哪有哪有
大家的事比較重要齁
私事先放一邊~
2008-08-02 23:25:34
憨憨 2008-08-02 00:10:46

午休已經好久沒有了 ...

以前都不懂得好好珍惜 我們都知道錯了 ...



一起再回404教室 雖然味道不好聞

但是一樣的親切 ...

有很多畫面閃過 是異常的嗨!! ^ ^




我只能說蔡頭味很鳥 ...

我想無人可抵的臭吧 !!!





你好好好忙喔!! 不要太累累累累ㄛ!!

貼滿一中附近的街道吧!!!XDDD

用海報貼滿他!!得意 ^ ^"






科學哲學 反正始終來自人性 ...

還是得聽聽自己的聲音 ??? ))我沒有感慨之意

版主回應
知道錯就好ㄚ
親愛的好有威嚴風紀股長!!!!

味道好親切好不好~
只是木頭味重了點...
畫面太多~眼淚都快滴下來阿我說!!!!

可是我愛喝蔡頭湯怎麼辦!!!
哇哈哈...

感慨~
反正你三不五時就在感慨...
是不是呢
2008-08-02 22:4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