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23:56:58Adda

FUCK

 

 

 


這是我第一次氣到
擠不出半句髒話


我生氣
沒錯


事出必有因
我不是熱狗小姐


生氣暴怒冷漠我都可以給理由
但是我不想要解釋
因為我根本無言以對


我只能說妳惹毛我的本事真的很了不起




對於這一切

妳大可以選擇孤芳自賞
冷冷的說:「那是妳不了解我」


也可以很瀟灑的選擇不跟我一般見識
繼續活在妳喜歡的樣子


更可以自以為是的以為妳通通看透了一切
而別人只是在妳眼下愚昧的打轉


但是在我看來
這種作法才是更加愚蠢的



沒有人不害怕寂寞
妳卻只是堅信自己就是這樣
然後把出現在妳面前充滿善意而妳也有機會好好擁有的人推開
白痴




我想要說的是


付出,是因為我看得起妳
所以我給妳我的關心
給妳我的真心



我並沒有欠妳什麼
也沒有要妳回報給我什麼



有的是因為我把妳當朋友



然後我現在看見的是一個


把別人的付出當成理所當然
可以把不耐煩當成習以為常的相處態度
對自己做的蠢事渾然不覺
惹毛別人還覺得別人莫名其妙



然後重點是把一個自己稱為朋友的人
氣到一個快要發瘋砍人的境界
卻自己一個人在旁邊覺得我沒錯妳好奇怪
也不願意關切一下
探究一下是不是自己做錯了什麼
彼此間出了什麼問題


寧願擺爛著一個讓人瞧不起的態度
開始分割彼此的世界



如果這是妳的處世哲學
朋友這種東西
對妳來說根本太低下


那是一個妳只願意收穫不願意付出的鬼東西



妳可以這麼做啊
盡管氣死妳身邊所有的人
去等待一個不知道民國幾百年才會出現的知心
然後用妳的爛態度去把她氣走
再去等待另外一個幾百年


覺得別人不了解妳,是因為妳被了解的樣子不是妳想像的
但我告訴妳,在我看來就是這樣子
妳可以否認
因為妳根本也沒打算讓別人了解
只是一昧的用冷漠跟白目把別人推開之後
覺得大家都太愚昧了



或許妳對這一切保持著冷眼旁觀的態度
覺得我這樣一頭熱的憤怒很白痴


那麼我們謝謝再聯絡
妳也不是我要的那種朋友


我沒有要求什麼回報
只是所有的所有的態度太讓人心寒


這就好像妳費盡千辛萬苦幫別人爭取了一樣東西
他卻告訴妳:「會不會太雞婆啊」


或許情境不同
但我他媽就是有這種感受


我要的只是我付出給妳
得到一個真誠的大笑跟謝謝
我就會很開心很值得


妳媽個電冰箱 這很難是不是




妳不說
我可以提啊
我可以先講開啊
為什麼我也擺爛?


我告訴妳
因為我不爽


我的理由就是
憑什麼要在我付出給妳這麼多
忍耐了妳這麼多
接受了這麼多以後



我不爽的時候還要拿我的熱臉貼妳的冷屁股


妳不是我媽
沒有這麼偉大


她媽我脾氣很大
只是沒有真的對妳發過而已


搞清楚狀況


我可以理直氣壯的生氣
因為我覺得我已經仁至義盡做了我可以做的
忍過
讓過
體諒過
裝傻過
付出過


我對妳為什麼有這麼大耐性我也不懂
但是現在沒了
用完了



不想講
就帶著妳他媽那滿肚子的委屈還有「妳不懂」滾蛋吧
難過就抱著妳的孤芳自賞哭好了
我沒有同情給妳
這是妳要的




妳要的人生妳可以自己選擇
沒有什麼是與非
再我看來
通通是自己的選擇


我是
妳更是


我沒有話要說了


看的懂妳就自己決定想怎麼做我沒意見
看不懂的話我只能說


是妳不了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