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21:18:22Adda

我想不會有第二個妳




小背心
內褲
坐在妳旁邊幫妳磨著魚飼料



蕃薯餅
麵包
梅子
奶茶
我們看著奇怪的片子



頭髮上
給妳一個輕輕的親親
把妳的眼淚
裝進我肩膀



妳下著音樂
晚上睡覺要用的
等著我洗完澡
妳貼心的幫我撲著痱子粉


床很可愛
繽紛的很舒服



一點都不熱
我讓妳睡在我的手臂裡
妳像個嬰兒
很可愛



然後
我們的讀書計畫
我們的小人壞話
我們安心的睡著



昨天晚上
我有踏實的安全感
這種小聚
我願意多來幾次


如果我們是情侶
可能三天就會想分手吧

因為我們像進骨子裡



感謝上帝
我遇見妳


感謝妳
我還有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