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20:03:36Adda

走了這麼遠回來了嗎


最近感觸很多
發生的事情也很多


不管怎麼忙碌
所有的事情依然進行
想法也是
心情也是


妳說
你真的很奧妙耶
永遠都不知道妳在想什麼
也不知道妳下一步想幹麻


給了妳ㄧ個微笑
我說
這就是妳ㄧ開始認識的我


你說
太在乎很累
怕到了最後什麼也不是什麼也沒有
不懂我在想什麼


我看完也只是笑笑
順其自然我ㄧ直都是這麼說的


你說
我老是什麼都不在乎的樣子
說著什麼都是笑笑的
越說OK卻越讓人擔心
你知道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

我說
是阿 那就是我


妳說
我似乎有很多話想要說


親愛的
我對妳永遠有說不完的話
只是妳心裡的那對耳朵
現在已經聽不見我的聲音了
因為
我已經喊的聲嘶力竭了
那些成長
我不需要妳懂了


我很寂寞
需要陪伴
但是也不是誰都可以走進我心裡


我想要認真
但是現在我沒辦法負什麼責任


我很勇敢
我很堅強
妳們是這麼說著的


這段路很辛苦
現在的樣子
是我用眼淚跟虐待自己換來的


不用擔心我會受傷
我不會受傷
也不可能讓自己倒下
因為我不想走回去了


妳們了解我
因為一路上妳們看著我走來


現在的樣子
就算無奈也沒輒
不是嗎


我已經學會笑了


這樣對我來說
已經很不容易了
要再擁有什麼
我選擇交給老天
不要想要那麼多
我會比較快樂


[我只看我所有的 不看我所沒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