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22:11:37Adda

我想這就是我最真實的樣子




看到妳們
總是煩惱著這些事情


為自己的三心二意懊惱
我居然
很慶幸自己是ㄧ個人


我想要變的重要
在很多某某某的心中


我也想要
會有個某某某在我心中變的重要


但是現在
自己ㄧ個人對我而言好重要



我不喜歡
絲毫不能動搖那些
那些容易影響我心情的人



會讓我更深刻體認
我是不是真的那麼不重要
在你們這些人心裡



所以我也選擇
做一個隨時可以拍拍屁股閃人
只要留下我的笑聲
就好
我不要    捨不得



我很有利用價值吧
真是個外遇的最佳對象



有時候我會羨慕


但是
繞著別人打轉對我來說
辦不到


我喜歡我的生活裡有很多人


我想我已經有了懼高症
爬的那麼高
感覺不會是真實的


害怕失去
妳就真的會失去什麼
因為你不會知道
自己做了什麼


擁有比較實際


而我現在
選擇擁有0.01秒



就算來來去去
我擁有
很多個0.01秒


三心二意
只適用於不負責任的人


就是我


所以
妳們要不要
繼續認真的擁有自己有的就好?



因為你們已經有了重要的人


不對了
就說聲再見

放不開手
好好再讓自己愛一次好嗎



沒有是非題
只有愛不愛


雖然我很不負責任
不過



有沒有人要應徵
做我的心臟人
garbage 2008-02-28 23:57:58

我我我,
我要報名!
我也想當不負責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