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4 11:44:49

真想死


SHIT~!


天阿~人生真他媽的有夠爛
還是我的目前太爛
或許該說是我爛


機車!
今天早上起我就一直挨唸

其實我有點唸不得
因為我會不爽
而且我會感到焦慮

最近還是小錯連連,無事可做
要把一件事情做好其實不難
只是有沒有心的問題
我一點心都沒有
來這裡快滿一年了!
明年四月就滿一年
跟我先生的紀念日差不多
4/21就滿兩年了!


感情路上一路跌跌撞撞,沒想到還可以走這麼久
工作也是…
從菜鳥近來一直摸索~
現在也比較老一點了
還是一樣菜”
公司每個人都是用年資計算的
我還差得遠勒

比我晚近來的有夠少的
我還是那幾隻小鳥之一
感覺真煩”


這裡的人大概都是這樣吧!?
眼裡只有錢或是利益
有錢有勢就是比較大聲


今天實在是我很不開心的一天
工作的無趣煩悶深感體會

這樣的工作果然很適合學生
時間多到每天可以看1.2本書
我不喜歡看書,也不想在這邊看

雖然時間很多可以看書
但…有大頭在還是乖一點

生氣~人真的是一體兩面,有好有壞
現在我只好在努力的做我的事~混時間
11:45”很快就12點了!!



希望今天也知道要吃些什麼!
對這裡的東西感到非常膩,還是聯合報好吃多多多多多!!

上一篇:m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