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2 03:36:53

走不進 也 走不出

我試著很努力的活著
一直都是如此

我只想用力的活著 呼吸每次的新鮮空氣
卻忘了有些是本來就是這麼不公平

社會很現實
打從心裡不曾懷疑過
所以用另外一種方式生存

或許有個人曾經住在我心裡
但我很清楚那只是....在乎那段感情
而不是人
看著身邊的人來來往往
與我走向相同的路
不經覺得大家都活的很辛苦
最起碼在感情上~~是!

深深的痛過才知道愛
感情真是擾人的壞東西
總是被你耍的團團轉
卻喜孜孜不已~以為是那麼特別的不特別

 

看開總是難
因為人犯賤,因為人不服輸

我既賤又好強!
但謝謝我媽多生了自信給我


就是有這麼一點自信在
我要活得像自己
我要活得有尊嚴
我要活得看低你
我要活得有境界
我要活得讓身邊的人以我為榮


就這樣~
我們不准被愛情打敗
更不准....
被自己打敗

上一篇:兩袖清空

下一篇:FUCK DEATH